041 洛丽塔(2/2)
作者:令狐宝
    “据我观察到的,对方至少有四辆沙滩车,一辆沙滩车最少值5000第纳尔,还有他们身上穿的迷彩,瞧你们身上的破烂,和Z国大街上的流浪汉差不多,这样怎么能吸引女人的青睐?眼前就有一个发财致富日美妞的机会,你们要不要试试?”

    “发财致富我们听得懂,那日美妞是什么意思?”热姆说出了众人的疑惑。

    “哈哈,那意思就是---”张小鲁晃动身体做了一个下流的动作,众人这才恍然大悟,发出了肆无忌惮的浪笑。

    “卡扎尔,希那姆,索尔夫,桑夫你们四个人绕道从他们后方摸过来,我和艾德留在这里吸引他们的注意,快去!”热姆发出命令。

    其中那个叫卡扎尔的小伙子一脸的不情愿,谁都明白这是一次冒险,但慑于热姆组长的银威他们还是提着抢硬着头皮去了。

    “沙比,想不到你还会指挥战斗,若是这次打胜了,以后你做我的朱哥凉怎么样?”热姆热情的招揽。

    张小鲁愣了半分钟才听出来,敢情这傻逼说的是诸葛亮啊!他皮笑肉不笑的答应了。

    “艹,傻逼中的战斗机——”

    没过多久,对面阵地上果然抢声大作,派出去的小分队完成了战术布置,腹背受敌的情况下他们像没头的苍蝇炸了营。

    张小鲁三人扣动扳机收割着敌人的性命。

    五分钟之后战斗结束,对方阵地上已经没有站着的人员。热姆带着艾德冲上去补抢,最后用刺刀挨个剁头,真特么血腥。

    经此一役,张小鲁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那六个傻逼收集完脑袋和武器,扒光对方的衣服,捣鼓了一阵沙滩车好歹能开着走了。

    热姆为表示惜才之心,亲自驾驶沙滩车载着张小鲁回部落了。

    利比亚百分之90的国土都是沙漠,适合人类居住的绿洲呈小块分布,一般百十里地才能见到有人烟的地方。

    在沙漠中奔驰了大约两个小时之后,车队来到了一处绿洲,面积大约10来平方公里,环境倒是没的说,光棍树,胡杨树,仙人掌,还有一些张小鲁叫不出名的植物长得倒也繁茂,最让他惊奇的是竟然有个人工筑成的水库,远远看去如同沙漠中的明珠。

    可是这个被称为贾洛的绿洲太穷了,几乎就是原生态,人们居住的房子是草木结构的,就是用树木作为支架,然后把草编织起来作为墙壁,听热姆介绍小镇上大概有8千原著居民,全都是柏柏尔族人,镇长是行政长官,教主是精神领袖。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基本上与世隔绝自产不足,需要男人们出去打劫来满足衣食住行的原始部落。

    沙滩车的轰鸣引来了镇民的围观,张小鲁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穿着绿色裙子的女孩宛若仙子。

    真是深山育俊鸟,柴屋出佳丽。

    张小鲁从未见过如此秀丽脱俗的女孩,金发碧眼,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若凝脂,仙气十足。

    “嗨,洛丽塔,我们回来了!”

    “喔?这就是洛丽塔,果然秀色可餐呐,就像老北京烤鸭。”

    张小鲁口水开始泛滥,为什么我会把如此勾人的仙女和烤鸭联系到一块呢?

    这个问题木法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