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教主(1/2)
作者:令狐宝
    “沙比,跟我们走一趟!”洛丽塔颐指气使道,但嚣张的气焰有所收敛。

    “去哪?有北京烤鸭吃么,否则我哪都不去!”张小鲁横下一条心,反正都是死为何不死的有气节点。

    张小鲁的态度让洛丽塔有些懵,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战俘,气焰滔天啊,她下意识的就要掏枪,但教主的话回响在她耳畔。

    “这个来历不明的少年或许是我族的救星,能否摆脱异教徒的仇视奴役,他至关重要。”

    洛丽塔不解,为什么一直神秘莫测高高在上的教主会因为一个无耻少年的几件信物,就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

    他就是一个狡猾卑贱的战俘好不好,洛丽塔不敢忤逆教主的旨意,带了两名教主的贴身婢女来请张小鲁。

    谁知这无耻的小贼不识抬举,要搁别人身上,只要教主有请那可是莫大的荣光。

    洛丽塔耐着性子好说歹说,张小鲁就是不肯就范。

    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洛丽塔才掏出M9指着张小鲁的脑袋逼着他上了担架。

    “其实,我不是怕死,只是不想被爆头而死,那样实在惨不忍睹。”张小鲁对热姆解释道,却让热姆无比的鄙视。

    这些冠冕堂皇的话是说给外人听的,其实张小鲁的本意是能活一秒是一秒,万一真有奇迹发生了呢?就像在胡夫金字塔,就像在S-30上。

    他现在有一种良好的优越感,觉得总有好运气光顾自己,至于这是无知还是自信他也说不清楚。

    两个黑裙女孩抬着张小鲁倒也不费力,洛丽塔在前边开道,这种礼宾的待遇又让张小鲁沾沾自喜,他决定调戏一下抬担架的女孩,洛丽塔他不敢调戏人家可是有抢滴。

    “姐姐,你贵姓啊,你妈贵姓啊!”张小鲁仰着头嬉皮笑脸的问后边的女孩。

    可等来的是面无表情的无视,这让张小鲁大受打击,怎么说我也是帅哥一枚,好多女人都想睡我,你说你这不是暴殄天物么?

    前后都调戏了一通,可人家压根不搭理他,最后他才打消了调戏民女的念头。

    番邦蛮夷真是一点情趣都没有,我顶你个肺啊!

    约莫十分钟的路程后,一所大草房便出现在眼前,和其它房子相比这堪称为豪华。

    这是一处院落,坐北朝南三间大草房,两边各有一间小草房,整齐的栅栏围了一圈,张小鲁感觉这布局好熟悉啊,Z国的老四合院不都是这种风格么?

    难道,遇见故人了?他想起来热姆等人是粗懂汉语的,难道会是江渚姐姐么?

    “洛丽塔小姐,请问你们教主是哪里人?”

    “你个沙比,这还用问么,当然是利比亚人。”洛丽塔很不耐烦。

    “那,他怎么会Z国话。”张小鲁这句话自己都觉得很弱智,国家经营非洲这么些年,什么孔子学院汉语学院遍及非洲,会汉语的何止千万。

    “切,难道你会说英语我们就判断你是英国人或者是美国人么?拜托,不要这么弱智好不好。真不明白阿妈怎么会觉得你是个了不起的大人物,明明是个废物点心么?”

    张小鲁听到此话相当震惊,怎么教主是你母亲?我滴个乖乖!

    常言道有其母必有其女,洛丽塔脾气暴躁嗜杀成性,她的母亲岂不是个女魔头?

    张小鲁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被抬进教主大殿,而后两个黑衣婢女把担架轻放下,齐刷刷跪倒在地。

    “禀告教主,贵宾已经被请来了。”
043 教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