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惩罚(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内心两种价值观在激烈的碰撞,他的精神世界面临崩溃,只能痛苦的翻滚和哀嚎来减轻那种痛楚。

    洛丽塔看到痛苦挣扎的沙比,坐在母亲的座椅上翘起二郎腿幸灾乐祸的欣赏着。

    “本来想趁机一抢干掉你,那样不便宜了你么,看你现在这么痛苦,本圣女很兴奋,要不我给你一把刀玩个自残游戏怎么样?”

    洛丽塔还真就把自己随身携带的弯刀扔给了仍在翻滚的张小鲁。

    “你呀,应该先把自己给阉了,然后再把四肢给砍下来,不要往身上戳,那样就没得玩了。本圣女想好了,等你折腾够了,我就在你脖子上栓条链子当宠物养着,你看怎么样?桀桀---。”

    张小鲁听到洛丽塔的话,心中那种良知的碰撞突然停止了,两种声音站到了同一条战线上,那就是惩罚眼前这蛇蝎一样的女人。

    张小鲁拖着残躯缓缓摸起弯刀,眼睛因为充血而变得狰狞恐怖,气势陡然变得强大起来。

    “看什么看,有本事你来咬我啊,不要忘了你两条腿可都残废了,你也算个奇人,腿部明明骨折了,可外表却看不到什么伤口,要不要我给你补上几抢?”洛丽塔把玩着M9巅着露出裙摆的美腿,她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心慌,等到她想采取自卫的时候,张小鲁像一只愤怒的雄狮把她压在了身下。

    绿色长裙堪堪一撕便成了无数块稀烂的碎布,刚才还趾高气扬任性刁蛮的洛丽塔已经被骑在了胯下。

    “此处自行脑补,约莫省略50个字。”

    毫无怜香惜玉,有的只是简单粗暴的长驱直入,在张小鲁脑海中只有两个字——惩罚。

    我为世人而亡,世人却不知感激,实属该死,这是来自张小鲁心底的另外一个声音。

    当一切归于平静之后,张小鲁把玩着M9,抵在洛丽塔的下巴上。

    “砰。”我一抢下去你的脑袋可就开花了,到时候白的红的混在一起,你的容颜不再,有的只是一团烂肉,你怕不怕?”张小鲁邪恶的说道。

    洛丽塔身心受到了重创,那种傲娇已不复存在,刁蛮与邪恶已经被更强大邪恶的压制下去。

    以暴制暴,以邪恶怼邪恶不是张小鲁的初衷,却是早已存在的自然法则。

    洛丽塔无助的开始哭泣,那恐惧夹杂着痛苦的泪水让张小鲁渐渐恢复了本性。

    “张小鲁啊张小鲁,又一个女孩被你伤害了。”他动了恻隐之心,伸出手用手指去擦拭洛丽塔挂在脸颊上的眼泪。

    “不要碰我,我恨你!”洛丽塔不顾身体的创伤匆匆穿起一件阿妈的黑色长裙,拢了一下头发准备离开。

    “我---会对你负责的。”张小鲁愧疚难当。

    “可我会杀了你,今天杀不了明天继续,直到你死为止。”洛丽塔咬牙切齿恶狠狠的说。

    “我---”张小鲁动了动嘴没出声。

    就在这时一声尖锐的破空之声由远及近传来。

    “不好,有危险!”张小鲁如法炮制,用手臂支撑身体一跃而起再次将洛丽塔压在身下。

    “轰——”,一发炮蛋在院子里爆炸,炮蛋碎片瞬间掀开了张小鲁的背部,血顺着腰流到了洛丽塔的衣服上,渗进了她的肌肤里。

    洛丽塔被突如其来的爆扎吓蒙了,嘴里喃喃自语道——

045 惩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