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真相(1/2)
作者:令狐宝
    “咚”,炸蛋砸在张小鲁身旁两米处没有爆炸,张小鲁用不可思议的表情,歪头瞅着炮蛋。

    “尼玛,差点吓得老子不举了。”他确认无危险之后,无耻的部位才开始蠢蠢欲动,抵在了黛儿塔某个部位。

    柏柏尔人也是一副难以相信的表情,这是太阳神的眷顾么?教主的神奇又让他们更加虔诚拜教。

    “教主万岁---教主万岁。”黛儿塔接受教徒的欢呼膜拜,待众人安静下来之后,她起身跪在张小鲁面前伏拜在地。

    “万能的太阳神,请接收奴婢最虔诚的敬意。”这下教众愣住了,为什么教主会参拜那个蜥蜴人,脑壳坏掉了么?他们在等着教主点化。

    黛儿塔拜完主教,缓缓站起身。

    “太阳神的子孙们,眼前这位少年才俊是我们的大主教,他能给我们带来和平,尊严,食物,富庶,让我们的部落不再受异教徒的欺辱,让我们在他的带领下勇敢的战斗去吧!消灭攻打我们的安萨尔营。”黛儿塔极具煽动性的演讲,鼓舞着教徒们。

    张小鲁非常配合的盘膝坐地,如老僧入定一般,接受教徒的膜拜。

    洛丽塔心中思绪万千,他是主教,那我岂不成了主教的女人,我还有什么理由杀他呢!

    不知不觉中洛丽塔在心中给张小鲁树立了一座高耸的丰碑,在他面前自己渺小的如同蝼蚁,莫说主教只是抢掠了自己的处子之身,哪怕要我献上生命我也愿意。

    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国家之所以派出江渚张小鲁两人来到利比亚,就是希望两人用宗教的力量培植势力,而后在战乱的利比亚攫取能源。

    这次任务江渚是知情人,张小鲁是一个被蒙在鼓里沙比。

    来到北非,他就一直在战斗,一直在受伤,像个猴子一样天天向上,并且还乐此不疲。

    这样正符合江渚和上层的想法,知情人越多对任务越危险。

    谁能想得到,利比亚土著柏柏尔人的教主是一名来自Z国蛇芯组织的一名美女特工。

    江渚的易容术堪称神技,为了以防万一,她特地在颈下植了一颗红痣,果然骗过了张小鲁。

    各位亲人看到此处,应该知晓,江渚只是洛丽塔名义上的阿妈,而镇长伊萨多年以来竟然没有发现老婆被掉了包,这也难怪,多年以来柏柏尔部落没有人见过教主现在的模样。

    黛儿塔总是以面纱示人,行踪也极为神秘,或许几天没有她的消息,或许一年见不到她的身影,教众对此也习以为常。

    江渚综合了利比亚各方的情报,觉得以贾洛绿洲为基-地,培养为国家服务的武装力量的时机成熟,决定凭借张小鲁的异能凭空制造出一个大主教来,成为柏柏尔人真正的精神领-袖。

    可江渚不知道,张小鲁现在体内能量耗尽就是废人一个,无法召唤紫茫,无法召唤机甲虫,甚至连双腿都骨折了,皮肉之伤能快速修复,可骨头断裂是需要时日的。

    黛儿塔本也打算让张小鲁养伤之后再派上用场。

    可时不待我,土匪一般的安萨尔营想占领此处作为基-地,以美法英为首的联合国军,正在地中海上虎视眈眈,戴高乐号,卡尔文森号航母制定的‘奥德赛行动’正要开始,目标就是这个叫做贾洛的绿洲。

046 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