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绝望(2/2)
作者:令狐宝
    夜色下的地中海风平浪静,张小鲁归国心切让飞机开到最大加力,时速表指针已经要达到顶值。这绝对是一个疯子,因为低空空气密度太高,高速下很容易造成坠机,但人家艺高人胆大没当回事,飞机疯狂的喷着蓝色的尾焰歇斯底里的怒吼着。

    在地中海域倒也没遇到危险,但是到了西奈半岛的时候他在走哪条航线上犯愁。

    往东直飞要穿过叙利亚---伊拉克---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从大西北回到L市。

    另一条线是红海---亚丁湾---印度洋---巴基斯坦,也是从大西北入境。

    最终他选择了一条亡命之路,那就是穿越世界上最大的战乱区,这样的话按最快速度3小时内就能到达L市军用机场。

    张小鲁驾机爬升到8000米的高度,通过叙利亚的时候没遇到任何危险,毕竟在一个几方势力打得你死我活的国家,领海领空只是一个政治名词,在飞抵伊拉克上空的时候问题来了,SU-30燃油告急,他不得不搜索可以降落的机场。

    打开无限能手机,在地图软件搜索,他最终选择了赖万杜兹货运机场作为补充燃油的地方。

    地方上的货运机场不会有军队驻扎,并且这里靠近伊朗边境线,降落的时候即使被发现了,也能很快进入伊朗领空。

    伊拉克战后防空力量基本是摆设,没有了独裁者萨达姆在位时的雄风。

    依靠无限能手机的导航,他很顺利的降落在赖万杜兹货运机场。

    不出所料,货运机场只有七八个民兵在守卫,张小鲁也没废话,直接召唤机甲虫控制所有人员,也因此耗费了百分之五的能量,这样他的能量仅剩百分之二十,这是一个危险的红线。

    行尸走肉般的机场工作人员,给SU-30加满油,并奉送了牛肉干,竟然还有俄罗斯的伏特加,这不是让张小鲁酒后驾机么。

    飞机再次腾空之后,张小鲁关闭无线电,保持飞机处在静默状态。但飞机接近两伊边界的时候,伊朗空军出动了两架米格29进行截击。

    “这主权国家和半主权国家就是不一样,我都无线电静默了,还是被对方雷达发现了。”张小鲁思索再三没有选择强突,SU-30现在没有挂载任何武器,挑衅全武器的米格29那就是茅坑里打灯笼---找死。

    无奈之下,张小鲁操控飞机沿着两伊边境线一路南下,米格29全程伴飞,张小鲁想过要添加米格29为机械奴隶,但那样又要耗费能量不说,也很难突破伊朗的防空火力。

    浪费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张小鲁从伊拉克南端的法奥港口进入波斯湾,然后通过阿曼湾,最终进入阿拉伯海,归程似乎比较简单了,张小鲁打开无线电,准备和巴基斯坦军方取得联系,顺便再加一次燃料,这样就能直飞L市军用机场了。

    突然SU-30雷达报警,已经被不明身份的战斗机锁定,这让张小鲁惊出了一身冷汗。

    他迅速打开蓝牙搜索,得到的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原来印度阿三正在阿拉伯海域上空进行空军演习。

    “尼玛,这大晚上的不在家搂着印度娘们睡觉,跑这来撒野了!”

    张小鲁一个头两个大,对方可是整整一个航空联队的的SU-30,还有两架伊尔78加油机,从美国买来的E3预警机。

    这配置想要消灭一个伊拉克这样的国家也是轻而易举的。

    逃,逃不了;打,又没有武器,张小鲁陷入绝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