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我不介意掀起一场血雨腥风(1/2)
作者:令狐宝
    何鹏飞接到电话的时候,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接到国防部的命令,务必保证机组安全通过。

    张小鲁用意念驾驶这SU-30极速飞行,他已经等不及要回到L市,那里有他的大本营,有他魂牵梦绕的少女们。

    他给E3预警机和伊尔78加油机发出指令,命令它们降落在兰州军区某机场,自己则一路向东飞往L市,此时天将亮,东方已现鱼肚白。

    L市军用机场早已接到命令,黎明时分将会有一架涂着利比亚国旗的SU-30降落。

    整个飞行团都接到命令,要来迎接一位世界空战史上的英雄。

    据说,他从未接受过飞行训练,但却从利比亚飞跃中东战乱区,并且在阿拉伯海域俘虏了印度空军正在演习的预警机和加油机。

    更让人惊奇的是,英雄驾驶的SU-30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可以说是赤手空拳俘虏了敌人。

    驻守L市的某飞行团全体士兵都齐了个大早,想要亲眼目睹这牛逼的时刻。

    何鹏飞向首长汇报完工作之后,乘坐军机飞抵L市军用机场亲自迎接为国立功的英雄。

    首长发话,既然小英雄冒充少校军衔,那么久成全他,就破格授予他少校军衔,老何啊,国家需要这样有勇有谋的少年人才,你就负责把他培养成国之栋梁,这样我们这些黄土埋到脖子的老家伙才能放心的把国家的未来交给年轻人。

    老何遵照首长的指示,亲自来到L市迎接张小鲁。

    这张小鲁可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呢,一天之内自己被受了两次军衔,从上尉到少校只因为他吹牛逼不打草稿的结果。

    清晨六点半,SU-30降落在L市军用机场,当飞机还没有停稳,张小鲁已经打开座舱跃了下来。

    “咳,英雄归来下机不是这样下滴,你要再往前滑行一段距离,迎接的领导和媒体在那等着呢!”机场一地勤工作人员提醒道。

    “哎,老兵,能告诉我陆航机库在哪里么?”张小鲁没有理会他的引导,焦急的问道。

    就在往北一公里外,你问那个干什么?

    “谢谢,我需要一架直升机。”话还没说完,张小鲁便龙腾虎跃朝陆航区奔去。

    在一排停机坪下,张小鲁随便选了一架武直九G,因为从前曾经驾驶过,这次算是轻车熟路,不同的是上次是用意念驾驶,这次因为能量不足只能人工驾驶了。

    好在曾经的驾驶资料耳熟于心,他并不费力的启动武直九,滑出停机坪,朝观星台别墅区飞去。

    那里有他的娅姐姐和第一份家业。

    可是当飞机飞临别墅上方之时,下边却一片死寂,他满怀希望的降落,挨个房间寻找,甚至连地下室也找寻了一圈。

    但除了打斗之后的一片狼藉,根本就没有什么线索。

    “如果我是敌人,会把仇人怎么处理呢?杀人泄愤,毁尸灭迹,凌如折磨?”张小鲁不敢再想下去,泪水混着汗水湿了他的脸庞。

    “娅姐姐,都怪我,临走之时没有做好安排,害你们受苦,现在我回来了,可是你们在哪呢?谁能告诉我——”张小鲁仰天长啸,引来了别墅区的保安。

    “干什么的,这大早上嚎啥呢?”黑皮青年保安拿着橡胶辊怒斥道。

    昨天晚上别墅内械斗,他被队长一顿臭骂 ,正愁没处发火呢!

054 我不介意掀起一场血雨腥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