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我不介意掀起一场血雨腥风(2/2)
作者:令狐宝
    可是他来的匆忙没戴眼镜眼神不好使,又加上喝了一晚上的酒,着实惹了不该惹的人,这年头能开飞机当座驾的人多么?张小鲁一看到他们就来气,在Z国保安的存在就是专门欺负老实人滴,有时候还作为地方政府的狗,专干欺负小摊小贩的脏活。

    欺负老百姓的时候,还一脸的正义,嘴里不干不净骂着马勒戈壁,我代表的是政府。

    张小鲁擦了下眼泪,打量了一下来的几个黑皮保安,耐着性子问。

    “师傅,知道这别墅的主人去哪了么?”

    “我怎么知道,你这傻逼,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话没说完,张小鲁如鬼魅般站到了他面前。

    “既然不知道,留你何用。”张小鲁冷酷的阙折了他的双臂,吐了口唾沫径直朝武直九走去。

    “哎哟,你们几个兔崽子倒是上啊,没看到我被人欺负么——”保安小队长哀嚎着训斥手下。

    “头,我们不敢啊,你知道他开什么来的么?”

    “难道开奔驰宝马的就能随便打人么,这事没完我要报警。”

    “头,别闹了,你听那是什么声音,人家可是开着武装直升机来的,杀气腾腾地,咱们回去洗洗继续睡觉吧!”

    “我---”。保安小队长不再吱声。

    张小鲁驾机继续在L市上空盘旋,可无论他怎么寻找,自己的女人和奴隶们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了无痕迹。

    最后,他决定去马球儿的停车场去看看。

    当直升飞机降落在烂尾楼旁的那片空旷的地上之后,没等他下机,千足机甲虫先蜂拥而出。

    “哎,去吧,这里100千伏的超高压足够你们蓄能了。”

    可让他大跌眼镜的是,千足机甲虫爬上高压输电线绕了一圈又蜂拥着离开了。

    至于自己的机甲虫为什么离开,他没有心情一探究竟,只是颓然的躺在草地上恼恨自己的无能。

    突然间,她看到锈迹斑斑的塔吊上出现一个人影,那人虚弱的爬出驾驶室,探头下望。

    “姐夫,是你么,你终于回来了---呜呜---。”毕冰儿撕心裂肺的恸哭着,听罢之后张小鲁的心都要碎了。

    他以最快的速度攀上塔吊,背着虚弱不堪的毕冰儿往下爬。

    “太惨了,姐夫,那些会功夫的黑衣人见人就砍,刀刀要命根本就挡不住,要不是凌儿吸引对方的注意,我也被抓走了,姐夫快去救他们吧!晚了可就来不及了,他们是魔鬼毫无人性的---呜呜。”

    毕冰儿趴在张小鲁宽阔富有安全感的背上虚弱不堪的说着昨晚上惨烈的一幕。

    张小鲁默然的聆听,心中却在滴血。

    既然,整个D省的黑势力都与我作对,那么我不介意掀起一场血风腥雨,有些人将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张小鲁抬头望向天际,热带风暴‘麦莎’即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