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速度与激情(1/2)
作者:令狐宝
    这个发现让张小鲁惊喜不已,一扫先前的颓废萎靡,他弯下腰抚摸着藏獒毛茸茸的大头,和藏獒进行了一次详谈。

    奥林匹亚丝站在一旁用怪异的眼神打量着张小鲁,Oh,上帝,这是一个怪胎么,和狗也能交谈?

    五分钟之后,张小鲁踌躇满志的起身,眼中杀气凛然。

    “我的性-感女神,你愿意与我一道玩个狩猎的游戏么?”

    “为什么不呢,我的彪悍的小男人?”至此,狩猎二人组正式组建。

    奥林匹亚丝从废墟之中捡了个落,一把美国南北战争时的弓努,让张小鲁作为武器。

    张小鲁则从马秋的车库里推出一辆布满灰尘的幸福250,然后从趴窝的汽车上抽了一桶油灌上,踹了一会没踹着。

    “亲爱滴,让我来试试。”奥林匹亚丝抬起强健有力的大长腿,跨坐在幸福250上,熟练检查了一下线路,堪堪就那么一踩,摩托车发出低沉的咆哮。

    “亲爱的,在美国的时候,我是机车爱好者哦——。” 奥林匹亚丝炫耀道。

    “既然如此,那么你载着我吧!”张小鲁阴沉着脸爬上后座,他气不过自己的女人竟然比自己强,奶奶滴,敢嘲笑老子,老子让你悔恨终生。

    奥林匹亚丝心中窃喜,还敢看不起我们女人么,小气鬼。

    坐上幸福250,张小鲁才发现这是天赐良机啊!

    他毫不犹豫搂住奥林匹亚丝,这姿势我要是不揩油还算男人么?

    “老板,你把手放下,你老摸我会出交通事故的!”

    “老板,你的武器顶到我屁股了,疼啊!”

    “老板,我不开了,还是你来吧!”

    奥林匹亚丝受不了撩拨,一个急刹车把张小鲁甩了下去,羞赧的瞪着他。

    “果然,你不适合骑摩托车,这项艰巨的任务还是交给我来吧!”张小鲁拍拍身上的土,一本正经骑上摩托车。

    “抓好了,我的搭档。”他粗暴地把油门拧到最大,奥林匹亚丝尖叫一声,为了不使自己摔下去,她只能紧紧抱住张小鲁。

    “你这个疯子,坏蛋。”

    张小鲁享受着奥林匹亚丝XX的摩擦,上演了一幕简陋版的速度与激情。

    藏獒穿过市区,最终在东城一古色古香的明清建筑门前停下。

    “呜汪---呜汪。”

    张小鲁停下车,望着朱红色的大门,光是纯金打造的门钉恐怕不下百万。

    “我怎么不知道,在L市有这么一个王府存在,若不是周围有现代建筑参照,我还以为特么的穿越了呢?小性-感你怎么看?”

    “老板,我听你的,你是指挥官!”临战之时,奥林匹亚丝像是换了一个人,不再是调笑老板的小妞,这就叫契约精神。

    张小鲁抬头望了一眼阴云,暴风雨就要来了。

    “干什么的,吴府门前闲杂人员不能停车,还有那狗是你的么,再不走宰了打牙祭---哎,我说话你听不见么---快滚!”吴府穿制服的门卫呵斥道。

    “官爷啊,你看这天要下雨了,求你让我们避一下雨再走。”张小鲁苦苦哀求。

056 速度与激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