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生命中有你真好(2/2)
作者:令狐宝
    蓄能之后的张小鲁已经和史蒂文他们通过意念联系上了,得知对方只是将他们关了起来,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张小鲁很明白,那些三四线城市的地下势力其实是在观望,在他们眼中只有利益二字。

    一番折腾之后张小鲁也累了,再说风暴天气下他也懒得远行,先吃饱睡足再说。

    吴若夫打造的王府堪称贵气逼人,张小鲁入住房间之后满眼的惊讶,奥林匹亚丝也是一副难以相信的神情。

    “艹,这乌龟格调挺高挺会享受啊,这卧室堪比皇上的寝宫了,你看着锦绣的屏风,紫檀木的龙床,蜀锦的帷幔,等咱们成亲的时候把这里当洞房如何,我的小性感。”张小鲁发出感慨。

    “我讨厌你这个坏蛋!”奥林匹亚丝一副冷漠的神情离开了,这让张小鲁一头雾水。

    难道是因为我抱着马柔儿她吃醋了,哎,柔儿在我眼里还是个孩子啊!他跟奥林匹亚丝解释道。但人家没有理会他,径直进了洗手间。

    张小鲁把马柔儿轻放在床上,给她盖上一床薄被,怔怔的打量着熟睡的小萝莉。

    “说她是个孩子,其实连我都不相信,唉!可怜的孩子,以后让叔叔来照顾你吧!”他也爬上床在另一端躺下了,一番剧烈的打斗之后他身心疲倦,不知不觉睡着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翻了个身一睁眼吓了一跳,奥林匹亚丝正红果果站在他的面前。

    “我的小性感,你这是要闹哪样?”张小鲁明知故问道。

    “老板,不是要摸我的屁股么,现在可以了!”洋妞没有Z国女孩的那种含蓄,直接点到主题。

    “这不好吧,有个小朋友还在旁边呢?”

    “我不管,我现在想你爱你需要你,达令,上了我吧!我一刻也等不及了!”奥林匹亚丝抬腿骑跨在张小鲁身上,那淡红色XXX一览无遗,张小鲁瞬间热血沸腾。

    (男主比较强悍,此处省略200个字,自行脑补哈哈!)

    一番云雨之后,奥林匹亚丝慵懒的靠在张小鲁的怀里。

    “我彪悍的小男人,你让小性感上天了。”奥林匹亚丝咬着爱人的耳朵轻语。

    “还特么小男人,刚才没撑死你啊!”

    “对对,以后要叫你大男人,好大啊!”奥林匹亚丝又撩拨起来。

    “别闹,歇一会,我先思考一下人生,刚才的感觉让我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我在回味呢!生命中有你真好——。”张小鲁爽过之后发出肺腑之言。

    “达令,我也是,你就是我的上帝,我爱你爱的无法自拔!”

    “切,我才无法自拔呢,舍不得哇!”

    这时候马柔儿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看到纯天然的两个人相拥在一起,疑惑的问——“大哥哥,大姐姐,你们在干什么?”

    “喔,我们在探讨人生,交流感情,你小孩子不懂别瞎掺和。”张小鲁大囧,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灰溜溜洗澡去了。

    “大姐姐,好可怕啊,你--你--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