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美女要雪恨(1/2)
作者:令狐宝
    Z国有句古话,民不与官斗,张小鲁面临的就是一个官僚集团组成的利益链。

    “我特么就一个无权无势的少年,凭什么跟人家斗?”张小鲁点了一根大鸡香烟,整个人一片愁云惨淡。

    不远处传来顾客的吵吵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们能不能小点声,这是公共场所有点素质好不好。”一个甜糯的女声对邻桌的客人不满道。

    “哟呵,小美女生气了,还别说你生气的样子哥几个喜欢得紧呐,来过来拼个桌喝几杯。”一群穿着某某洗浴工作服的少爷调笑道。而那甜糯女生的男伴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劝阻着自己的女朋友。

    “蓓蓓,算了,我们也吃完了走吧!”

    “肖迪,你还算个男人么,你女朋友被人调戏了你怎么连个屁也不放。”

    “我---。”那个叫肖迪的男生脸涨得通红,他并不是没有羞耻心,而是骨子里带着懦弱。

    “桀桀,你男人不行啊,干脆跟哥几个吧,我们不嫌弃你是二手货。”邻桌见对方男朋友是个脓包,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那女孩因为太气愤,竟然嘤嘤的哭起来。

    张小鲁最受不了女人的眼泪,尤其是漂亮清纯的女人,唉!老子就是心软。

    他叼着烟晃悠了过去,一屁股坐在女孩的身旁。

    “蓓蓓啊,一年不见你的品味越来越差了,和我在一块的时候,你老说我整天就知道打打杀杀,而忽略了你。现在你倒好,找了个脓包小白脸,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的还配叫做男人么,要不咱们再复合吧!”张小鲁上来就搂住了女孩的肩膀。

    由于事发突然,哭泣着的女孩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任由张小鲁揩油,那个叫肖迪的小白脸也一脸的惊讶。

    “啧啧,这新欢旧爱聚到一块了,怎么了哥们,想要截胡么?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么,这年头不是理个光头就能冒充黑社会,你也不打听一下,在这一片夜店龙哥是什么样的地位?”张小鲁听完他自我炫耀,已经大体知道对方的来路,就特么的夜总会看场子的。

    “哦,龙哥啊,我老早就听你妈说过她有个不争气的儿子,整天人模狗样其实就是个畜生,早知道当年就把你甩进下水道了。不过,说起来你妈活真好,都四五十岁的人了那水X多啊——。”

    张小鲁字字珠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着实给身边的美女出了一口气。

    这时候美女早已反应过来,身边这个痞气很重的少年是给自己出头的。

    虽然张小鲁言语肮-脏下流,但不可否认对付畜生还就是这招管用提气。

    她鼓足勇气靠在了身边男人的怀里,挑衅的朝邻桌看了一眼,然后又朝对面的男朋友白了一眼。

    “made,你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硬逼老子出手啊!”张小鲁在心里骂道,把怀里的女孩抱得更紧了,他可不是吃亏的人。

    “马勒戈壁,我看你是找死,哥几个一块上,废了丫滴,把他马子抢走轮了。”

    龙哥一句话,手下四个小弟攥着空酒瓶子冲了上来。

    张小鲁用怜悯的目光看着一块包围上来的五个人叹了口气,那个叫肖迪的小白脸早已吓得钻到桌子下,大喊着不要打我的脸啊。

    马柔儿则喝着纯羊奶笑嘻嘻的看着张小鲁,大哥哥又在装逼了,不过我就喜欢他这个范,酷毙了。

    张小鲁也没打算太欺负人,什么兵器紫茫无限制格斗机甲虫都没用,直接一手端起滚沸的麻辣锅底泼了出去,顷刻间餐厅内发出杀猪般的惨叫。

    如果说开水是100摄氏度,那么混合了牛油植物油辣油的锅底怎么也有120摄氏度,那五个混子就这样失去了战斗力,互相搀扶着去医院抹烫伤膏了。

062 美女要雪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