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渔帮帮主(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伸手就要拿于统一手中的雪茄,却被他虎钳一般的手臂给钳住了,张小鲁一愣便知道对方是要试探他的实力。

    当下运起九阴真经的玄功,一股浑厚的内力通过他的手臂向大佬于冲击。

    大佬于感到一股力量震荡着自己的虎口,脸色微变撤回了刚劲有力双手。

    “果然英雄出少年,配得上我于某人的雪茄,少年请坐!”于统一给手下使了个眼色,一个壮硕的汉子燃起火柴给张小鲁点烟。

    张小鲁坦然的接受了只有大佬于才有的待遇,悠然的享受着南美雪茄所带来的快-感。

    “不知少年从何而来?”大佬于意味深长地问。

    “我是连夜从吴王府赶过来的,来的匆忙也没备什么礼物,还望于帮主海涵,不知我那几位朋友有没有给你添麻烦,这次来就是把他们接回去。”张小鲁受不了这文绉绉的谈话,直接点出了此行的目的,我就是为了女人和奴隶。

    “好说,那就请少年跟我走一趟,一会就能见到你的朋友。”

    “去哪?”

    “海上”。

    “好!”

    “请上游艇---”于统一在前边带路,张小鲁没有丝毫犹豫跟了上去。

    “大哥哥,还有我呢!”马柔儿小跑几步搀起张小鲁的胳膊,俨然夫唱妇随的赶脚。张小鲁本来还犹豫是否把马柔儿送回酒店,考虑再三还是让她跟在自己身边最安全。

    现在各方势力还不明确,谁知道会不会有第三方打黑抢。

    大佬于的私人游艇停靠在码头,张小鲁登上船之后心里暗骂,尼玛,这也叫游艇,明明是个千吨渔船改装的,实在是简陋寒酸,根本配不上大佬于的身份。

    当然这也让张小鲁暗地里佩服,如此务实不讲究排场的帮主是R市渔帮之幸。

    “小兄弟,老夫的游艇简陋至极,还望海涵。”

    “于帮主,我有个建议,不知当不当讲。”

    “但说无妨——。”

    “实话告诉你吧,我出生在乡野,就是粗人一个,这文绉绉的拽起来,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我的建议就是咱说白话土话行不?”张小鲁瞅着大佬于看他的意思。

    “哎哟,我的妈哎,小伙子你不早说,我还以为你是哪个中央大干部的龟儿子来,闹了半天都是泥腿子,来来,船舱里请,咱们再喝几盅。”大佬于抻了半天,这一放松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一样了,没有了那些繁文缛节,恢复了草莽的本性。

    张小鲁看大佬于那么真诚相对,也不再设心防,尊称大佬于一句——于叔。

    这个称呼很是恰当,也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于统一吩咐厨房弄几样大件,准备和张小鲁大喝一场。

065 渔帮帮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