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我以正义之名收归己有(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摇动双桨,救生艇劈波斩浪朝事发地点驶去,马柔儿则站在船头观察事态的发展。

    “大哥哥,用力,快一点,速度怎么这么慢。”

    “啊,吓死我了,原来棒子不是撞渔船。”

    “坏了,棒子要登船。”

    “好棒啊,我英勇的Z国渔民拿起武器要反抗了,看着真来劲”。

    “坏了,拿抢的海警跳上船了。大哥哥,你使劲划啊,这船怎么这么慢?”马柔儿一惊一乍的喊叫,张小鲁则一头黑线的瞪着他。

    “我特么是个人,不是机器,已经尽力在划了,你还再催,信不信我把你扔海里喂鲨鱼。”

    “喔,柔儿好怕怕,你要是舍得扔就行啊,再说了你还没舍得吃柔儿呢,会让鲨鱼占了便宜,想吓唬小孩子你也要用点心哎!”马柔儿朝他做了个鬼脸。

    “艹,夫纲何在啊?”

    “你还不是柔儿的老公呢,有名无实不算---嘻嘻。”

    “好,我决定了,先把你给咔嚓了,然后再去咔嚓棒子。”张小鲁把双桨一扔就要招呼马柔儿。

    “砰-砰-”几声抢响打断了他这罪恶的计划。

    “坏了,棒子动抢了。”张小鲁又拉开双桨拼命地往事发海域驶去。

    远远的就看到,连成一块的渔船上,棒子抱着抢正和手握棍棒的Z国渔民混战着,不时有抢响起,然后有渔民倒下。

    “艹他妈滴,用自动武器对付手无寸铁的普通渔民,这棒子真够卑鄙无耻的。”张小鲁怒气中烧,动用九阴真经的内力划船。

    500米--200米---50米,张小鲁忍无可忍,不等船再靠近一些,便从救生艇上跃起,一个箭步竟然落到了渔船上。

    “艹,老子什么时候练轻功来,简直身轻如燕啊。”他没空研究轻功的问题,直接召唤出紫茫,就要痛宰棒子狗。

    “咦,你看我傻逼了吧!大战一触即发,我手底下正缺人呢,要是真咔嚓了这些训练有素的海警那不可惜了,要知道韩国的海警都是从特种部队选拔出来的,专门用来对付中国的渔民。”

    想到这他收起紫茫,释放出体内的千足机甲虫。

    “小崽子们听好了,迅速把拿抢的棒子兵给我收服了。”

    主人一声令下,密密麻麻的机甲虫迅速朝棒子兵展开攻击。

    战斗没有张小鲁想象中的激烈,这二十来号特种兵海警也就是军事素质过硬一点,并没有什么古武内力在身,只使用了少量的虫虫便控制了他们。

    渔民们见有一少年从天而降,也不知使了什么手段就把穷凶极恶的棒子兵收服了,一个个咋舌不已恍若在梦中。

068 我以正义之名收归己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