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打野食(1/2)
作者:令狐宝
    掌握生杀大权的感觉真好——

    其实张小鲁想要拿下苏岩岛并不是难事,他之所以大费周章是为了满足征服的快-感,你想啊,直接添加一圈下来都成了俯首帖耳的奴隶,那多没意思。

    发现了四个美少女让他眼前一亮,征服的重心自然转移到女人身上。

    “吱吱--吱吱,”机甲虫无功而返便向主任汇报,解释说是因为受不了那几个少女身上的味道才丧失了战斗力,气的张小鲁只想骂娘。

    “没出息的小崽子们,抵抗不住诱惑就直说,那么水灵的少女们散发出来的味道应该让人甘之若饴才对。这一招不行,看来还是需要老子动用些手段。”

    张小鲁有的玩了,便不再折磨平台上另外的男成员,直接命令机甲虫出击,一时间平台上哀嚎之声不绝于耳。

    看着倒在地上痛苦翻滚呻-吟的兵哥哥们,那四个美少女早已吓得花容失色,尔后用阴毒的阳光瞪着张小鲁。

    几分钟后,棒子兵停止了哀嚎,齐刷刷的跪在地上异口同声地高呼大王。

    张小鲁很满意,特地瞟了几眼正陷入无比震惊的少女们,这感觉就是特么的爽,现在到了收拾你们几个归喲的时候了。

    当然他没有那么猴急,只是让荷抢实蛋的手下安排她们去了金志尚博士的办公室。

    “大王,奴婢的办公室和卧室是这平台上装修最豪华的房间,尤其是那寝室足够你和四个归喲做点什么游戏。”

    张小鲁微笑着表扬了一番老金博士的衷心,便召集众人继续开会。

    虽然都是些奴隶,但奴隶也是人啊,作为一个英明睿智和蔼可亲的主子,适当给他们些关怀还是有必要的。

    张小鲁挨个和奴隶们握手,那慈祥的目光感染了棒子兵们,他们一个个情绪失控嚎啕大哭,嘴里嚷着大王万岁,大王是宇宙之王。

    张小鲁虽然听着马屁着实恶心,但也欣然接受,没办法人家的国情就是如此。

    见到首长嚎啕痛苦捶胸顿足这是韩国优秀的文化传统,这就像Z国官场的马屁文化,前苏联的鼓掌文化。

    忙完这一些,金志尚准将安排众人举行了会餐,因为是在补给比较困难的海岛上,午餐只是一些简单的韩国小吃。

    拌饭,辣鸡汤,炒年糕,泡菜炒五花肉,牛肉海带汤可劲的造,张小鲁这一天没怎么吃饭,这下逮着美食了吃了个肚儿圆,喝的酒叫溪婉烧酒,就是那种韩剧中曝光率极高的小方瓶酒。

    喝惯了二锅头的张小鲁顿时觉得棒子的烧酒跟白开水似滴,边吃边喝吹了8瓶,这让在一边作陪的金志尚和申东谊咂舌不已,直呼大王海量。

    虽然韩国烧酒度数低,瓶装都是7两左右,但也架不住这么个喝法,饭还没吃完张小鲁就醉态尽显。

    申东谊是个人精,知道主人酒足饭饱之后是要找一些娱乐项目消遣的,便暗地里告诉大王这里的四个少女其实是来苏岩岛慰问演出的韩国当红女子团体。

    虽然都还是高中生,但色艺双绝,尤其是劈叉劈的那个逆天,这可就让对女人没有抵抗力的张小鲁着迷了,看来一回有得玩了。

    张小鲁吩咐奴隶们继续吃,敞开了喝,今天狂欢一下,反正都是韩国政府买单他也不心疼。自己则打着酒嗝晃悠悠去了金志尚准将的办公室。

    他把看门的两个奴隶打发吃饭去了,便意气风发的推开了门。

070 打野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