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迷人的小希(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端着高脚杯晃着金色的波尔多,眯着眼睛打量着伏在身前的女孩。

    个子略显娇小,身材有一点圆润,皮肤白皙,瓜子脸高鼻梁,身上透出一种淳朴的气息。

    张小鲁用手指轻轻挑起她的下巴,一张天然毫无杂质的俏脸便映入他的瞳孔之中。

    好一个清纯佳人,绝对是温柔乖巧贤惠持家的宜作老婆的类型。

    北-韩虽然贫穷,但人家女孩子干净,懂礼貌,尊老爱幼,温柔体贴,没有摈弃传统美德,这是现代一半多Z国女孩所没有的品质。

    张小鲁打量着眼前珠圆玉润,清秀迷人的女孩竟然动心了,罪恶的欲望正在蠢蠢欲动。

    “你叫什么名字,可知道我是什么人,谁让你来的服侍我的?”行不轨之事前,张小鲁有必要了解一下人家女孩的信息,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奴婢叫金泰希,以后就是主人你的女人了。”女孩只是怯生生的回答了一个问题便闭口不言了。

    “喔,小希啊,你还没回答完我的问题,继续回答哈——。”

    “主人,请恕无理,奴婢存在的价值是用身子取悦主人,说多了无益主人的身心健康,尊贵的大王你要了我吧!”

    张小鲁饶有兴趣的盯着金泰希一会,缓缓地把高脚杯中的金酒喝尽,然后猛地起身把娇小的金泰希抱在怀里。

    女孩像个受惊吓得小猫,身子不由自主的哆嗦着。

    某个舱室内,张小鲁像犁耙一样深耕着身下的处-女地,女孩虽然疼痛难忍,但仍然微笑着面对身上的男人,一双白皙的手臂紧紧搂住男人的腰部。

    (此处省略150个字。)

    一枝红艳露凝香,沉香亭北倚阑干,

    面脱白如雪,身光洁蕴香,媚好溢香气。

    张小鲁在几次巅峰之后,搂着让他着迷的身体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蜷缩在她怀中的少女听着身边男人轻鼾声,微笑着流下了眼泪,不管怎么说她已经是有主的女孩,不用再过颠沛流离前程迷茫的日子了。

    舱门外,马柔儿站在门口,手搭在门把手上,却没有勇气推开。

    委屈的泪水肆意流淌。

    舱室内传出的销-魂的申吟像一把利剑插在了她心中。

    “本来今晚在大哥哥身下婉转承欢的应该是我马柔儿才对,可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马柔儿嘴里念叨着为什么,恍恍惚惚离开了。

    由于大战在即,张小鲁也没睡踏实,不到两个小时他就睡醒了,躺在床上假寐。这时候少女金泰希正端着一盆温水来到床前,拧干毛巾给主子擦身体,这待遇可够腐朽的。

    但张小鲁没有制止,只是呈大字躺在床上任凭小希擦拭,当擦到敏感部位时,她更加轻柔的擦,仿佛那是一件稀世珍宝一般。

    她看了一眼主人发现还在熟睡,就张开樱唇在某个东西上啵了一口,然后害羞的离开了。

    这一下让张小鲁直呼受不了哇,想不到这还是个闷骚的女孩,不过我喜欢啊。
074 迷人的小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