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我才是联合舰队的老大(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不顾众人在场,横抱起小护士郑娅就往自己的房间去。

    曾经舰队司令官的豪华套房,现在已经成了张小鲁的爱巢。

    进入房间之后,张小鲁就开始激吻郑娅,经过几个女孩的磨合,他干这事的经验已不可同日而语。

    “不要啊,小和尚,我要先洗澡。”

    “不用了,我想死你了。”

    “不,我要先吃饭,人家都快饿死了。”

    “这个好办,一会给你吃香肠肠。”

    “咦,小和尚我怎么发觉你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青涩的少年了,这撩拨女孩的手法很老练啊。”

    “我---没有变啊,只是更强壮了一些,最近经历了很多,一会是战火纷飞的利比亚,一会儿又是剑拔弩张的黄海,我这马不停蹄的都快累死了。”张小鲁的本意是转移话题,可人家郑娅聪明着呢。

    她耸了耸鼻翼道——“你这身上也没有硝烟的味道,倒是有一股女孩儿的体香,老实坦白你都干什么坏事来。”

    “我---”张小鲁开始心虚了,就在刚才还和小希缠在一块进行TY交换来,身上能没有女人味么?

    “小和尚,我跟你开玩笑呢,看把你给吓得,你和谁有女干情我是不会干预的,我只想做你心中小女人,即便你在天涯海角心里能装着我,我就会很幸福的。”郑娅一番感人肺腑的话让张小鲁心中满是愧疚。

    “娅姐姐,我不是个好男人,对不起——。”张小鲁像个孩子一样趴在郑娅的怀里忏悔。

    “好啦,不说这些了,我都饿了好久了,想吃肉肉!”

    “这好办,我让餐厅给你准备烤如猪,再弄些排骨海鲜之类的,红酒也来一些,今天晚上咱们来个烛光晚餐。”

    “嗯,你看着办就行,我先去洗个澡,给你洗香香洗白白---然后---。”郑娅娇羞的去了洗手间。

    “哎,娅姐姐,要不咱们一块洗行不?”张小鲁像条公狗一样追了上去却吃了一个闭门羹。

    “女孩子洗澡是一件很神秘的事情,不许偷看。”

    随后洗手间内传来让张小鲁陷入无限遐想的水流声,馋得他火急火燎的。

    这时候办公桌上的电话响起,张小鲁接了之后面色沉重的走出了办公室。

    华盛顿航母的会议室内,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他们是来自Z中国海军的代表,一个少将军衔,一个大校军衔。

    “莱斯特阁下,我方对你们没有通报擅自开火的行为很不理解,我们的两艘056护卫舰已经遭受了袭击,请给我们一个说法。”

    “武成功阁下,Z过有句成语叫倒打一耙,明明是我方受到攻击才采取的自卫还击,是不是你搞错了?”詹姆斯.莱斯特据理力争。

    这让Z方的代表感到匪夷所思,我们什么时候攻击你们联合舰队来。

079 我才是联合舰队的老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