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颤抖吧,傻X们(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要面对的首先是官僚集团的爪牙,也就是J市的煤帮和Q市的樵帮,通过奴隶得知毕凌儿和杰克现在正在Q市,而傻大个布鲁斯据说现在J市的小煤矿挖煤呢。

    煤帮成员众多,但多是市井流氓小混子,不足为虑。樵帮可是大有来头,据说源自清末民初旧上海的某个杀手组织,行事颇为神秘,也是本地官僚集团手中的王牌。

    柿子当然要挑软的捏,经过权衡,张小鲁决定先去J市。他带着核心奴隶史蒂文和20名全副武装的棒子特种兵,乘坐中通客车冒雨连夜出发。

    剩下的所有人则留在王府待命,张小鲁交代马秋大本营绝对不能有事。

    大巴车上张小鲁闭着眼睛养神,这次出任务他一个女孩都没带,这并不是因为对此行的重视,而是他不知道应该带谁?

    带小性感吧,又怕娅姐姐不高兴,带金泰希吧,马柔儿又不愿意,这齐人之福难享啊。

    就在他为没有女孩陪着而惆怅的时候,毕冰儿那张狐狸精样俊美的脸庞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坏了,这都三天了,我怎么把冰儿给忘了。”张小鲁命令大客返回去,好在毕冰儿临时栖身的小旅馆就在高速入口不远处,一刻钟之后大客停在了旅馆外的胡同口。

    张小鲁只身一人去接毕冰儿。

    旅馆老板娘正坐在前台后嗑瓜子呢,心情不错的哼着月亮之上,就在今天他的初恋给她买了一条黄金项链,感动的她是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

    完事之后,那老男人意犹未尽。

    “阿华啊,才两年没见,你这逼怎么这么松垮了,玩的真没劲。”

    “大海哥,要不后进吧,痔疮就痔疮,我忍一下就是了,只要你能高兴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旅馆老板撅起了肥硕的屁股。

    “你省省吧,别再脱了肛,你还是给我找个小妹吧!”

    阿华愧疚难当,想当年上学的时候,他们本来是很恩爱的一对,但家里却为了钱把她卖给了一个老光棍。

    虽说后来他们偷过几次,但她最珍贵的东西却没有为大海哥守住,这让她觉得对不起大海哥。

    “大海哥,我给你找个雏怎么样?还是不花钱的。”阿华打起了毕冰儿的注意。

    当天,张小鲁离开的时候,阿华就断定这少年中看不中用,否则为什么开房之后就离开了,这都三天了,来不来还不知道。

    再说了,即便他来了我就告诉他女孩醒了,耐不住寂寞就走了。

    料想凭大海哥在这一片的势力,即使霸王-硬-上弓也不叫事。

    考虑好了之后,她就把钥匙交给了一脸银笑的大海。

    “阿华,这么多女人还是你对我最好——。”

    大海哥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张小鲁正好走进旅馆。

    “老板,我妹子醒了么?”

    他这么一问阿华慌了神。
083 颤抖吧,傻X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