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樵冷(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迅速打开蓝牙搜索,得到的信息让他诧异。

    姓名:樵七,Z国人,67岁。

    绰号:抢神

    心情:帮主让我来协助煤帮,这典型的杀鸡用牛刀,执行这种任务连点成就感都没有,权当历练一下徒儿了。

    资料:樵帮七长老,善使各种枪械,身具古武内力,一招鬼步配合各种抢械可谓独步天下。

    姓名:樵冷,17岁,樵七关门弟子。

    绰号:小魔女

    心情:爷爷告诉我,这次可以杀人了,我那把G42总算要见血了。

    资料:樵七嫡孙女,10岁开始练抢,枪法出神入化,粗懂鬼步,从未执行过任务。

    张小鲁看到这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又是抢神,又是古武内力的,让老子可怎么对付。

    这时,黑色轿车上祖孙两人已经下车,魏长征亲自出门迎接可见对来人的重视。

    “樵七爷大驾光临,真是让我这座小庙蓬荜生辉啊,快里面请——。”

    “魏帮主客气,我来介绍一下,这是老夫的孙女冷儿。”

    “这女娃子真漂亮,英气逼人啊!”魏长征赞扬道。

    “谢谢叔叔,你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话虽这样说,可樵冷却没有不好意思的表情。

    寒暄一番之后,魏长征便引众人往里走。

    突然,樵七鹰隼般的目光停留在不远处的拐角。

    “有人在监视!”他运起内力,以一种怪异的步伐直冲那去,张小鲁感到了一种强大的压迫感。刚要召唤机甲虫护身,就已经被樵七擒住了。

    “你是什么人,在这里鬼鬼祟祟干什么?”樵七掐着张小鲁的喉骨问,只要他一用力就能捏的粉碎。

    “咳咳---你掐着我让我怎么回答啊——”。张小鲁痛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樵七没有理会,伸出手指在他胸前点了一下,张小鲁竟然动tan不得了。

    “哎哎,老英雄,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点穴,真是让小的大开眼界,不过你点我穴道干什么。时间太晚了,我妈还在家等我吃饭呢,我明天再来贵府做客怎么样?”张小鲁装作白痴样,叽里咕噜说了一通,最后还是被抬进了魏长征的别墅里。

    “说吧,你们这次来了多少人,都有什么装备,听说你们的老大战斗力很强,怎么手底下尽是窝囊废。”魏长征踩着倒在地上的张小鲁拷问。

    可人家张小鲁的注意力却集中在樵冷身上,刚才黑灯瞎火的木看清楚,现在灯光下那女孩的模样身材一览无遗。

    黑色的紧身酷装下,那完美的曲线毕露,尤其是大腿到臀部的线条,躺在地上从下往上看更是一番韵味,这不是奥林匹亚丝那种西方式翘臀,而是翘的恰到好处。由于骨盆稍大,双腿并拢后有一道微微的缝隙,正好能从下边看见她那一张极具东方美感的俏脸,简单的丸子头给人一种挺拔的感觉。

    一句话,这是个美女。
084 樵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