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毕冰儿的秘密(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阴沉着脸想骂娘,老子费了这么多精力,没想到最后收获的竟然是个傀儡。他确实想把魏长征这个废物给抹杀了,但大战在即临阵杀将是兵家大忌,张小鲁也不能免俗。

    “罢了,长征啊你且起来说话,既然帮中还有你的势力,你大可以将功折罪啊。我看事不宜迟,你今晚上就别睡觉了,联络一下自己的铁杆,争取天亮的时候把煤帮给我控制下来。这么晚了,我就先休息去了,有解决不了的大事再向我汇报。”

    折腾到大半夜,张小鲁真是累了,需要补个觉。

    魏长征别墅的客房还凑合,和一般的四星级酒店的设施差不多。

    张小鲁简单的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有全副武装的棒子特种兵护卫,他根本没有后顾之忧。至于那些烦心的事,他彻底交给了魏长征和史蒂文。

    如果什么事都需要老板坐阵,那么奴隶们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这么一个阴雨连绵的鬼天气,听着风雨睡一觉是一种享受。

    躺在床上果睡的张小鲁一翻身,冷不丁触到了一具光溜溜的身子,这吓了他一跳。

    “是谁要勾引朕,脱的那个干净啊,真马叉!”张小鲁那双安禄山之爪甫一接触那对大白兔,就已经知道是樵冷姑娘上了床,但他故意不挑明,樵冷也不说话任由相公摩挲。

    从椒如摸到三叉,又摸到大腿她还是不说话。

    “让我猜一下,是不是小性感来了,还是小希,难道是洛丽塔,不对啊,应该是江姐姐,哈哈是谁这么急不可耐的等着我艹啊!”张小鲁上下其手,边轻薄着樵姑娘边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

    “相公,你坏死了,原来你有这么多女孩儿,怎么猜来猜去就是猜不到冷儿呢?难道说冷儿在你的心中无关紧要,这让我很难受啊---呜呜。”

    樵冷姑娘光着身子扎进张小鲁温暖的怀里哭泣,这让张小鲁大呼过瘾啊,当下欲望又燃起。

    他温柔的吻着樵姑娘的脸颊,把晶莹的泪珠一颗颗用舌尖舔进嘴里,然后把火舌探进莲花般的蓓蕾里,使劲的吮吸。

    “此处省略110个字,自行脑补。”

    “相公,你陪我回Q市吧,让奶奶他老人家为我们主持婚礼,这样冷儿就能名正言顺的让你轻薄了。”樵冷姑娘慵懒的趴在张小鲁的怀里,呵气如兰的闲聊,葱白般的手指在相公的小腹上打着转转。

    “好啊,也不知道乃乃欢不欢迎我,万一她老人家要是知道宝贝孙女被我给糟蹋了一抢要打爆我的蛋蛋我该怎么办呢?”

    “对啊,这倒有可能啊,不过那样也好,省得你以后在沾花惹草,不过趁着蛋蛋还在咱们再玩几次,冷而现在觉得做女人好幸福啊。”樵冷姑娘食髓知味,陷入男女欢爱不能自拔。

    尼玛,小马叉货这是要榨干老子的节奏啊,张小鲁毫不客气的继续开垦着自留地。

    形单影只的毕冰儿一个人坐在床上发愣,为什么我不是个真正的女孩儿?和樵冷一番骂战之后,樵冷用毕凌儿做威胁才收服了毕冰儿。

    忌惮姐姐在人家手里的毕冰儿把姐夫又让给了樵姑娘,她不是不想侍寝,而是她没办法侍寝。

    本来一对漂亮的姊妹花却有各自的顽疾,毕凌儿自不说,从娘胎里就有块硕大的胎记,毕冰儿虽然天生丽质,但却是一个石女,根本无法行男女之事。
087 毕冰儿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