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地下世界(1/2)
作者:令狐宝
    “冷儿,这些年你可曾行走江湖过?”

    “相公你问这个干什么,这些年冷儿一直深居简出待嫁闺中,没想到第一次出远门,就被你这个大色-狼给糟蹋了。”樵冷姑娘的回答让张小鲁有了计较。

    这样说来不管是江湖上的人士还是煤帮众人应该都不认识樵家的嫡孙女,那么就由我来乔装打扮。

    张小鲁想到这,直接拦腰抱起冷儿又要去卧室。

    “相公,你想干嘛,这大白天的有些事不能做的,快放我下来。”

    “嘘——到房间再说。”

    与此同时,张小鲁迅速打开蓝牙搜索,果然有人在监视老子的一举一动,他注意到别墅10点钟方向的一座废旧的水塔上面有三个武功高手正伏在哪里,我倒看看这是何方神圣。

    他把樵冷送回房间后,让她给自己找了一身女人衣服,并且把它扯烂,然后开始化妆,半个小时之后,张小鲁看起来已经是一名面容姣好的女人了。

    “相公,想不到你的女装相这么惊艳,我要是个男人绝对想把你推到咯咯——。”

    “那就下辈子我做女人,你做男人,然后我岔开腿让你艹你看好不好呀,我的小娘子。”张小鲁伸手就把樵姑娘的裙摆撩起来。

    “不要脸,你这分明是在调戏我,是想让我岔开腿喽。”樵姑娘边给相公化妆边忍受着轻薄,这小妮子也乐得其中的趣味。

    因为有事需要张小鲁去办,他也没空继续缠绵,只能吻别娇妻,

    然后从别墅偏僻的角落潜出,用雨伞遮挡自己,像个寻常路人一样靠近了水塔。

    通过蓝牙得知,水塔上面共有三人在潜伏,都是T市燕子门的弟子,其中竟然有一名女孩。

    姓名,李云飞,Z国人,26岁。

    绰号,黑鹧鸪。

    心情,师门中落,想不到师傅为了区区300万,竟然一下派出三名弟子。

    擅长,燕子冲天。

    资料,燕子门首席大弟子。

    姓名,李云龙,Z国人,22岁。

    绰号,麻雀。

    心情,小师妹你早晚是我盘中的菜。

    资料,燕子门二弟子。

    擅长,燕子十八翻。

    姓名,李云心,Z国人,16岁。

    绰号,小燕子。

    心情,为了妈妈,我一定要学会九阴真经。

    擅长,燕子三抄水。

    资料,燕子门小师妹,同时也是燕子门掌门李天霸的私生女。

    张小鲁看罢,对燕子门来了兴趣,当然针对的是那只小燕子,想练九阴真经哥哥这里有啊,拿东西来换就行啊。张小鲁不知怎地突然想起了梦中情人陶苏。

    怎么这么多人想要九阴真经?也不知道那小妮子被我咔嚓后怎么样了,唉!罪过啊。
088 地下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