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疯狂的女神(1/2)
作者:令狐宝
    (和艺校女生同居的日子)已经更新。

    时志卿推走樵姑娘走的时候,李云心从他目光中看出了邪银。不过他们只是花钱雇来的佣兵,老板想干什么自己是没有资格过问的。

    但身为一个女孩儿,她不忍心看到樵姑娘受辱,先前自己所遭受的还历历在目,想起当时自己那种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噩梦,她突然正义感爆棚。

    我要杀尽全天下的畜生!

    所以她偷偷去了时帮主的银窟,用燕子门的开锁神技打开了厚重的保险门。

    果然,时帮主要行禽兽之行为。

    “李姑娘,不要忘了你们只是我花钱雇来的狗,有什么资格质问我?”时志卿YU火难耐,突然被李云心打断很不爽。

    “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带樵姑娘走。”

    “哈哈,我看你是铁了心坏我好事,那我也就不留你了,老子要玩个一王双尸,去死吧!”时志卿运足内力一掌推了出去雾状粉末朝李云心袭来。

    “姑娘,小心呐!”樵姑娘提醒道,他这一嗓子让时志卿兴奋异常。

    “乖乖,还是个人妖哩,老子喜欢得紧呀!不对啊,她不是死翘翘了么?”突如其来的幸福感让时志卿走神了,李云心在中毒后奋力击出一掌竟然打中了时志卿。

    张小鲁看到善良的李云心姑娘中了毒,着急之下也不顾身中剧毒,当下召唤紫茫变身,10把短匕泛着紫色光芒朝时志卿闪击而去。

    “噗噗---”,时志卿的胸前瞬间被戳了10个透明的窟窿而后倒地而亡。

    “李姑娘---你怎么样了---?”张小鲁抱起身中剧毒的李云心关切的问。

    “你---你不是樵姑娘,为什么要骗我?”李云心虚弱的问,嘴角已经渗出了黑血。

    由于张小鲁脸上抹了一层粉,她没能看出来眼前这不男不女就是夺走她清白,凌如她身体的张小鲁。她叹了一口气,也没继续纠结。

    “我怀里有一部九阴真经的口诀,麻烦你把它交给L市陶然集团的陶婉如,告诉她女儿对不起她。”李云心说完就陷入了深度昏迷。

    “你不能死,我想办法救你,既然中毒,时志卿那里肯定有解药,我去给你找。”张小鲁让李云心靠在墙角,然后发疯似得冲到时志卿的尸体旁开始搜身,果然他随身携带有多种小药瓶,但到底哪种是解药这让他犯了愁。

    眼看李姑娘就要玩完,他索性也不甄别了,死马当活马医吧,他一股脑把花花绿绿的药丸子倒进手心里,然后揭开黑色面纱扒开李云心的朱唇给她灌了下去。

    “嗯,这女孩怎么这么眼熟?”张小鲁在灌完药后才注意到李云心的容貌,然后就呆在了那里。

    陶苏,竟然是陶苏,我滴个天爷爷,老子做梦也想不到,陶苏竟然是燕子门的人,还是李天霸的私生女,这世界太小了。

    张小鲁怔怔的坐在地上,也不知道他在想啥,一会儿装模作样的趴在陶苏胸前听一下心跳,一会儿又唏嘘感叹。

    过了不久,陶苏有了生的迹象,这让张小鲁开心不已,赶忙倒了杯温水喂了下去。

    又过了一会陶苏的脸颊开始泛红,然后整个人呈现出一种亢奋的状态。
090 疯狂的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