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再爱我一次(1/2)
作者:令狐宝
    张小鲁任由疯狗一般的陶苏啃咬,即使鲜血淋漓也不躲避。

    “垃圾鲁,你为什么不躲开,那就别怪我下狠手了。”张小鲁任打任骂不还手,这让陶苏女神更加肆无忌惮施虐起来。

    一开始咬在脸上,紧接着脖颈,再往下是鼓胀的胸膛,这一路下来遍布牙痕,陶苏也由最初的一口一块皮肉到只是简单的留下些痕迹。

    “亲哥哥哎,你为什么这么傻,你反抗啊,施虐啊,你这样任由我放肆,让我怎么恨你——。”陶苏边报复边流着泪,没有人知道她此刻想的是什么。

    最终陶苏女神在药物的控制下失去了理智,将张小鲁推倒在地,迈开修长的美腿骑到了最恨的人的身上,张小鲁没有拒绝女神的任何索求,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满足爱人的YU望。

    多次癫狂之后,陶苏趴在张小鲁的身上沉沉睡了过去。张小鲁没有说话,只是轻柔的爱抚女神的美背。

    这是有多恨我,才会如此疯狂的蹂躏我啊,苍天啊,我张小鲁做过什么,会遭受女神如此的惩罚?

    当然,这是张小鲁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心情告白,除了他自己别人是不会知道的,除了体内的蓝儿公主。

    此时,蓝儿公主紧咬朱唇,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感.

    这个畜生,每一天都不消停,让我的情感也处在亢奋的状态,其实远隔万里的实体蓝儿已经湿了。

    看着陶苏女神酣睡,张小鲁想抽身去点根烟,可是刚一动作,就让女神不满意了。

    “不要离开,你在里面让我感到好充实,好有安全感。”陶苏女神像是梦呓又像是真情告白。

    “我滴小乖乖,你到底哪一句是真的,一会恨不得咬死我,一会儿又爱的无法自拔,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对你了。”张小鲁一个头两个大,实在读不懂女人的内心。

    这也不怪张小鲁,如果他听过张爱玲的名言也就不会这么纠结了。

    通往女人心房的道路必先通过女人的XX.

    在和张小鲁有情爱纠缠之前,陶苏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乖乖女,但温柔的外表下是一颗冷冰冰的心。从儿时开始,每个假期母亲陶婉茹都会把她送到T市练习轻功,十几个寒暑下来她也从一个小女孩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

    一直以来她没有过父爱,就一直把师傅当做自己父亲的替代品,甚至幻想,有这么一个疼爱自己的父亲那得有多幸福。

    但是她十五岁的那个暑假改变了她的想法。

    有一次和师姐妹去逛街,她身体不舒服就一个人早回,在门口见到了母亲的沃尔沃S80,她满脸喜悦的冲进院子却没有见到母亲,最后在师傅的房间中听到了母亲的声音。

    她永远忘不了,母亲那种亢奋嗨到天上的娇吟,还一口一个天哥的叫着,在她少女心中虽然为此感受羞耻,但她又希望母亲能和师傅走到一块。

    可是,一群人的到来,让她的世界观颠覆了。

    一个凶恶的女人带着众人闯进房间,把赤身果体的母亲拖到了院子里,毫无顾忌的羞辱,而那个她尊敬的师傅竟然一声不吭,任由母亲遭受羞辱。

    她发疯一样去护住母亲,得到的却是无耻下流的谩骂。

    什么窑姐的女儿将来肯定也是个贱-逼,母女两组团来勾引男人了,当时她愤怒至极竟然想杀人。
091 再爱我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