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龙门客栈(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猫在茅草后,看着前方两个游戏CG视频上两大阵营的大佬,一脸狐疑。

    这两个人物怎么会出现在这个新手村呢?

    尼玛,这种巅峰对决的好事,自己怎么就给碰上了。

    但想想这宣传片上两个猛人的介绍,叶小天有些心虚啊!

    诸天记神州传就对两人有过非常详细的介绍,叶小天对这两人更是熟悉的不行了,日常和声望任务,作为一个中立游戏体验者,两大阵营威望是必修!

    背对着叶小天长发披肩的男人,正是游戏里和剑魔谢云流,琴魔高云溪,比肩的大佬雪魔王遗风。

    这三人无一不是性格怪癖,却又修为高强之人,做事杀人毫无正邪之分,全凭个人喜好,让人又敬又畏。

    其中雪魔王遗风一人屠城的故事,更是让叶小天陡然感觉到了一股尿意,他心中其实有些害怕这丫的脑袋一抽风,就把这新手村给屠了,当年这货又不是没干过这种事。

    叶小天正想着。

    这时候,只见那长发披肩皮肤白皙留着英杰须的王遗风,缓缓道:“这稻香村的人都被马贼杀光了,你正义盟不是有人驻守附近吗?为何还会出现这种惨烈之事。”

    叶小天心里顿时一惊,尼玛这不是新手村吗?怎就给屠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现在也是满肚子疑惑不解。

    不过想想当前的大戏,这事儿先抛开,他现在很期待,这两人赶紧打起来,这游戏里可是有一种偷师技能,只要在游戏里看见了高手对决,就有一定几率触发偷师功能,自己这要是在新手村要是触发了偷师,从这两位大佬上学上一招半式,这以后虽然说不上是称霸服务器,但至少多了几个隐藏绝学。

    正想着,却只见对面身穿军人铠甲的谢渊,一脸霸气道:“此等惨烈之事,在这乱世……”

    说到这里,谢渊,叹息了一声,又看了王遗风一眼道:“王兄依然要守着你那一隅之地吗?”

    听了这话,叶小天在心里暗暗道:“不能忍啊!这恶人谷大佬,怎么可以教正义盟大佬怎么做人了。”

    正想着,却只见王遗风,神色淡然看着谢渊,悠然道:“天下苍生与我何干。”

    叶小天一听,心想:“有戏啊!”

    却只见谢渊并不在意道:“你若真是魔,这恶人谷中为何收留那么多孤儿寡母,老弱病残。”

    王遗风古井不波的脸上,这时略显一丝怒意。

    谢渊兀自笑了笑,道:“今日不能和你讨教一招半式,乃人生憾事,日后有机会定然和你酣畅淋漓大战三天三夜,但身有军令不能久留,告辞。”

    说完,这游戏里铁血霸气无双地男人就这么走了。

    王遗风看见谢渊走了,也是眉宇微皱。

    叶小天差点就从茅草后面跳出来骂娘了。

    这感觉就好像……就好像准备和一姑娘上床,脱的差不多了,这姑娘给你从裆下掏出一条小JJ,来跟你比大小一样恶心。

    看一个大BOOS走了,叶小天也没有了躲藏了。

    从茅草后面走了出来。

    王遗风看着茅草后面出来了一个人,双眼微微眯起,不过看见是一个十三四的孩子时,他松了一口气。

    刚才以他的修为,竟然没有发现这茅屋后面藏了一个人,这实在是太过古怪了。

    这个孩子,是什么来头,刚才自己和谢渊可是仔细探查了一番么?根本就没有发现一个活物,这孩子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了。

    他眯着眼睛想着。

    叶小天看了王遗风一眼,心想,你再牛逼,也就一个NPC,老子不鸟你。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他想着就向着稻香村方向走回去,他还得去交新手任务,但陡然想起刚才王遗风说过村中人早就已经死光了,心中顿时疑云更重,但他想去看看。

    正走着,突然发现王遗风就在自己身后,他吓了一大跳,虽然知道这是一个NPC,但这画风有些不对啊。

    这家伙脸上的表情,怎么就笑的如此渗人啊。

    “小兄弟,你这是要去什么地方?”

    身后传来了王遗风的话。

    这NPC设计的真实啊!太仿真了。

    叶小天心想这家伙追着我,不会有什么隐藏任务吧!

    笑着道:“回稻香村啊!”

    背后劲风袭来,接着整个人就被王遗风给提了起来,这个家伙竟然在叶小天身上一阵乱摸起来。

    “我草,这家伙不会好龙阳之风吧!老子玩一个游戏被NPC给**花了,这传出去丢人啊!”

    “哈哈哈哈……”

    震耳欲聋的狂笑声,让叶小天差点就昏过去,这游戏MMGB太过了吧!老子耳屎都要震出来了。

    “退出游戏。”

    叶小天呼唤语音系统。

    没有任何反应。

    耳畔风声呼呼而过,周围景物快速向后倒退着,劲风袭面宛如细刀割裂,让人生疼。

    叶小天这时候意识有些不太对劲了。

    这也太真实了吧!

    “退出游戏……”

    系统没有反应……

    就在叶小天要发脾气时,陡然听见一个声音传入了耳中。

    系统融合中……

    系统融合完毕……
1,龙门客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