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龙门客栈(2/2)
作者:柳老虎

    是否绑定宿主……

    叶小天懵了。

    “绑定系统,自己不就成了一个BUG了。”

    “绑定啊!赶紧绑定。”

    系统绑定中……

    王遗风带着叶小天一路风餐露宿,日夜兼程,经历这些天赶路,叶小天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回不去了,他穿越到了游戏世界,正被王遗风这个恶人谷老大带回恶人谷。

    这对叶小天多少有些打击,而且王遗风这大BOOS却是一个性情众人,估计这大BOSS是怕自己会去稻香村受到刺激,所以把自己给抓来了。

    一路上他不再多言,任凭王遗风提着自己赶路。

    一路北上,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围那些绿色渐渐消失不见,入眼是一片肃杀之气。

    广袤无边荒漠,偶尔可以看见一株胡杨,在金色沙丘里显得特别静谧孤独。

    叶小叶嘴唇有些干裂,但眼下这个大BOOS话好像特别少,而且看他这样子,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所以他只得忍耐着。

    前方出现了一个小黑点,王遗风的脚步渐渐放缓了下来,他将叶小天放在一处沙丘上,悠然道:“饿了吗?”

    “我艹,何止是饿了,老子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但他不敢顶嘴,偷瞄了王遗风一眼,道:“饿了。”

    去前面吃点东西,喝点水,再赶一天路就入谷了。

    叶小天一听,心头大喜,手在黄沙上一撑,就爬了起来。

    王遗风身穿白袍走了这么多天,衣服竟然纤尘不染,就连头发也是没有一丝凌乱,在这大漠荒野之中,看起来竟然有几分出尘之态。

    叶小天跟随在王遗风身后,向着黑点走了约莫一刻钟,这才发现这是一间客栈。

    客栈被风沙侵蚀的非常厉害,招客棋也是破破烂烂。

    叶小天仔细瞪大了眼睛,才看清楚了上面写着四个字——龙门客栈

    这龙门客栈,有没有一个魅骚入骨的老板娘叫——金镶玉。

    叶小天正想着,王遗风这时候已经跨入了客栈内。

    身后传来了驼铃的声音……

    听见驼铃声音,叶小天猛然想起来,游戏公测时候网络上公布的第一个支线任务——击杀狗官,救下柳如烟,后来柳如烟便成了恶人谷中让人闻风丧胆的BOSS之一,这妹纸应该是被王遗风给救入了谷内,自己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在王遗风前面取的柳如烟好感,他相信这剧情应该不会有多少改变,这些官兵会不会被王遗风屠杀,他管不了这么多了,反正有王遗风在这里,天塌下来有个子高的顶着。

    心想着叶小天回头一看。

    果然看见了一大队官兵押解一辆囚车正向着龙门客栈缓缓过来。

    看着囚车里女人模样,正是官网公布的剧情。

    但看视频和现在自己亲身体会到这种血淋淋残酷,当然不可相提并论。

    一股劲风破空。

    “啪!”

    柳如烟身上就是一道血淋淋的鞭痕。

    官兵的声音也从不远处传了过来。

    “这小妞长的可真水嫩啊!”

    “是啊!这四天四夜一口水都没有喝,竟然还这么倔,真是活该了。”

    “这臭娘们,就是有几分姿色而已,七皇子就是看上了她这张脸,才会让我们不远万里将人给带回去。”

    另一个官兵横了这人一眼,色眯眯看着柳如烟,口水都快流出来,道:“这个妞儿,若是我黑老三都弄到床上,我愿意少活三年啊!”

    众官兵听了黑老三的话,都是一阵哄堂大笑。

    囚车上的女人神色冷漠,但一双眼睛却是透着一股不甘。

    听着众官兵刺耳笑声。

    叶小天这时候近距离看了一眼柳如烟,在看看这些凶神恶煞的官兵,果然是配角,一个个凶神恶煞,脸上横着一道触目惊心疤痕,这个柳如烟可是他在官网上看过的女神级别NPC!

    他站在客栈门口,看了一眼龙门客栈垂下帘子的门一眼,回过头来指着囚车骂道:“你们还算不算男人,一群大老爷们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

    叶小天的声音,显得有些稚气,众官兵听了叶小天的话,顿时一阵哄堂大笑,一个个看着叶小天就像像看一个白痴。

    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官兵,突然上前两步,解开了腰旁悬挂百炼刀,提刀就向着叶小天砍了过来。

    “我艹!”

    叶小天见势不妙,从地上抓起一把沙子,就对着官兵丢了过去,心中却是想着老王你不会看我被人砍吧。

    官兵猝不及防之下,被沙子迷了眼睛,气的哇哇乱叫起来。

    其余官兵勃然大怒,络腮胡子旁边的官兵,直接将腰旁长刀拔出,提刀就冲着叶小天砍了过来。

    看着头顶白练,快如闪电劈砍而下。

    客栈内的帘子,被一股诡异狂风掀起,一盏白色茶杯从客栈内飞射而出,撞击在官兵提刀手腕处,轰然炸裂开了。

    叶小天清晰无比听见了官兵手腕咔嚓脆响,接着官兵手中长刀,从空中落下,插入了沙中。

    刀把红缨飘动,刀身还兀自轻轻摇晃着。

    屋内传来了王遗风的声音:“你还站在外面等死吗?还不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