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太虚步第一式(1/2)
作者:柳老虎
    紧接着系统声音传递过来:“兑换太虚步第一式,扣除积分一千,宿主积分清零,积分负九万九千分”

    听见这一连窜数据,叶小天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为什么会没有反应,当然是因为他现在根本就还不起啊!

    系统:“宿主欠下积分超额,三个月内必须还清所有积分,逾期不还,每天增加一千积分。”

    “你打劫啊!这个比银行还牛逼啊!”

    叶小天听的郁闷无比。

    系统:“积分可以通过系统颁布任务,和宿主接触任意人物之间承接下来的任务,根据任务难度系统会奖励宿主积分。”

    叶小天在诸天记公测期间,有一个外号就叫新手村狂人,还有一个外号叫单刷高手,只不过后期许多小BOSS却是必须得团队配合才行。

    对于做任务叶小天是没有任何反感,毕竟任务就代表经验,和积分,还有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强。

    柳如烟看着叶小天站在沙漠中,一动不动。

    柳眉微蹙,周围温度已经越来越低了,叶小天的眉毛上凝结了一团冰霜。

    “你还不走,发什么呆。”

    叶小天听见柳如烟的声音,身子一阵酥麻,可惜他这幅身体才十三岁,人家姑娘就将他当一个有些好色的小屁孩。

    也因为叶小天的年龄,让柳如烟少了许多顾忌,自动原谅了袭胸事件。

    这龙门荒漠还真是诡异,白天和晚上温差实在是太大了。

    叶小天就这么停留了片刻功夫,就感觉自己双脚都冻得有些麻木了,连忙施展太虚步第一式,一步之遥。

    只觉体内一股无形力量沛然从经脉穿行而过,双脚顿时就轻松了不少,体内血液仿佛被什么东西点燃了,周围寒意瞬间就消散了不少。

    叮咚——太虚步熟练度+1

    再次听见这个声音,叶小天心头一阵喜悦,再看见只见只见脑海里浮现出来一个面板,上面浮现出了一串数据。

    太虚步天级功法,玄妙无双,修炼到最高境界,可一步登天,踏破虚空。

    “这么牛逼。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同时他心里陡然感觉到了一股难以遏制的狂喜啊!以后,别人辛辛苦苦修炼一辈子的功法,他只要熟练度刷上去就行了。

    但很快他又有些失落了,这太虚步第一式,最高境界,可以前后左右横跨数数丈距离,这尼玛这数据怎么会有些模糊了。

    系统声音这时候又传递了过来,“根据每个人天赋不同,数据会有变化。”

    “宿主目前根骨,毅力,基础都太差,所以第一式修炼到最高境界,可前后左右移动距离为两丈!”

    叶小天听见系统贬低自己,有些不满,正要发作,却看着柳如烟伸过来的柔荑,叶小天放下心中不满顺势就抓住了,入手柔软细腻,抬头借着点点星光看见了她眼中关切。

    这眼神,难道是因为自己救过他,想以身相许。

    正想着却不料,陡然感觉一股大力从自己手上传递而来,借着柳如烟声音也传来了,“再不走,就让你冻死在这荒漠之中。”

    柳如烟刚才是想好心搀扶叶小天,但这个家伙抓住自己手后,看自己眼神里透着一股古怪邪气。

    想想当初他救自己时,当时她快饿晕了,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影子,当时柳如烟将叶小天看作了一个盖世英雄,但还是从他眼睛里看到了一股超越他年龄的古怪味道。

    醒来时,发现叶小天是一个小屁孩时,她略有失望。

    她在这大漠夜色中和叶小天对视一眼,发现叶小天眸子漆黑如墨,黑白相得益彰,双眼宛如星辰,亮而有神,但却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白的邪异,只消是对视一会,就会让她感觉有些羞怯,恼意。

    这一个小孩,怎么会有如此侵略性的目光。

    “小色狼。”

    她在心里暗骂了一声。

    刚才的情况便是如此。

    这家伙太放肆了,看得柳如烟心如鹿撞,莫名慌乱,狼狈。

    她冷哼一声,不再管叶小天。

    叶小天看着柳如烟周身浮现出来如烟似雾的东西,恨不得来一阵狂风将她周身雾气吹散了才好。

    这么完美的身材都被遮挡了,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运转太虚步第一式一步之遥,他周身寒意渐渐消散,额头上也开始浮现出来细密汗珠。

    叶小天随手抹了一把,接着星光看着自己手中的污秽,叶小天一阵郁闷。

    这王遗风和柳如烟不知道修炼了什么功法,两人都是纤尘不染。

4,太虚步第一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