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好好活着(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预告了明日天气,便仔细观看目前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能力有限,而且任务失败,自己不能回城复活,所以只能挑选些他能够完成的任务。

    仔细的将系统发布恶人谷内的任务看了一次,发现目前只有一个任务可以选择——猎杀斑竹蛇,这个任务一共可以杀三条蛇,一条蛇可以在系统处换取一千积分,任务难度是初级。

    就这个了。

    叶小天在斑竹蛇一栏上默念一声接受,系统立刻就显示里更加详细的任务提示和斑竹蛇所在区域地图。

    这斑竹蛇虽然是初级任务,但这蛇却是异常灵敏,而且这种蛇是不冬眠的蛇,这特么算不算是一个BUG。

    准备下楼时,叶小天不经意抬头望了望头顶星空,顿时就被漫天星河被震撼住了,只见天空星星闪烁,如恒河沙数,无穷无尽,越看越感觉世界之大,人类之渺小。

    星空闪耀不休,让叶小天看的有些痴了。

    这时候他陡然想起了游戏CG宣传片中的画面。

    身穿白色衣服的王遗风站在空中,这是传说中突破了武魂境迈入了传说中的圣王境才能拥有的超强能力。

    圣王境之后,还有更强大的存在吗?若真是有,这些人在什么地方,这神州大陆难道真只是诸天大世界最低级的一个世界么?

    若真是如此,这地方简直就是危机重重啊!

    叶小天想想“恶人谷”惨变,据说是没有一个人生还,但为什么王遗风会站在高空中,这一切的谜团让叶小天心里生出了一股紧迫感。

    不说解开谜团,这个得看机缘和势力,但至少要保住性命吧!

    这一刻叶小天站在摘星楼前,背负双手,仰望着漫天星河,想着如何才能在这个世界活下来。

    他向来是没什么理想的人,小富即安,活的开心便好,但在这个世界里,脑子里若是存了这个念头,就会死的很惨。

    徐徐清风吹来,满天星斗化为漫天风沙中,柳如烟宛如死灰一般的眼神突然浮现在了眼前,这双眼神在见到自己时,渐渐恢复了清明,最后有了些许神采。

    最后这姑娘倒在了自己身上,这姑娘在自己上面,还用她三十六D弹了自己手指。

    想到这里,叶小天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笑意来。

    轻叹一声,喃喃自语道:“我的三十六D啊!”

    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胡言乱语。”

    叶小天回头一看,发现星老一脸严肃站在摘星楼平台入口处,正一脸严肃望着前方,右边空荡荡的袖子被风吹拂的猎猎作响。

    鼻息里闻到了一股淡淡酒味。

    这老头这大晚上喝酒,独自一人爬到这摘星楼上来,不会是想情人了吧!

    叶小天皱着眉头,仔细想了想自己前世做任务时,有没有星老这个人物,但他将自己任务记忆仔细筛选了一次,依然没有发现任何和这个老人有关的记忆。

    想想这老头爱喝酒,这斑竹蛇不是可以泡酒吗?明天完成任务后,顺便给就老头弄两条蛇泡酒喝,也算是和NPC打好交道,也许会触发些隐藏任务也说不定。

    打定了注意后,叶小天看着一脸严肃的星老,道:“明天我去抓几斑竹蛇给你泡酒。”

    星老听了叶小天的话微微一愣,心中有些狐疑,这小子是不是吃错药了,这么惫懒的一个家伙,会好心去给自己抓斑竹蛇,他到底在打什么注意。
9,好好活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