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天地异象 (1)(1/2)
作者:柳老虎
    三个镇火石落在灶台上上后,猛烈吞吐的火舌顿时就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拦截住了。

    所有火焰全部浓缩在灶台内,不过眨眼的时间,就看见灶台上发出了一声轻微咔嚓声响,接着就看见了一灶台一角落裂开了一道细密龟裂细缝来。

    李铁看见这道缝隙,脸色顿时大变,道:“小天,我这灶台太差了,这铸造到最后会不会灶台炸裂。”

    叶小天这时候也是一阵心惊。

    这灶台要是炸裂开了,这烈焰高温,只怕整个铁匠铺都会烧了,铁匠铺烧毁倒是算不了什么大事情,只是这烈焰无情,要是烫伤了人可就麻烦了。

    正犹豫不决,陡然听见李二牛道:“爹铁精融化了,小天也许我们还有机会。”

    李二牛瓮声瓮气的声音,这个时候在叶小天听来,宛如天籁之音,到了这个关键的时候谁都不想轻易的放弃,而且这还是叶小天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打造武器,这要是武器没炼成,灶台炸裂了,这会不会影响自己以后提升技艺水准。

    李铁这时候一脸惊喜道:“只要铁精融化了,火势就可以慢慢的降低,掌握好火候不要持续提升温度就不会炸炉。”

    三人这时候都全神看着灶台上的铁精,黝黑铁精开始整体化为赤红色,里面的黑色渐渐消退,整体渐渐全部都化为赤红色,外面的铁精包衣开始软化。

    叶小天目光落在了铁精上面,看着现在的两坨铁精就好像两个个柔软的西红柿,只要轻轻一戳就会融化。

    连忙道:“铁叔,二牛控制火势,维持温度即可。”

    在塑形槽里,一把剑身宽二寸,长二十九寸的细长铁剑早已经静静躺在了里面,这把剑身不知道给叶小天敲击了多少锤了。

    和这两坨铁精一样,这把剑身也是从这一大堆的废铁里敲打了出来,当时李二牛可是一天天看着叶小天将这个仿佛手臂粗细的铁棍硬生生用铁锤砸成了一把稀薄无峰剑。

    叶小天神色凝重起来,他向来都不是一个严肃的人,但在这个紧要关头,倒是多了些专注。

    “融剑。”

    叶小天轻轻说了一声。

    李铁立刻就用一个容器将两个铁精托起,接着用东西戳破了铁精表面。

    腥红液体准确无误落入了塑形槽内当一面全部化为赤红时,叶小天用铁夹飞速将另外一面翻转过来。

    铁剑整个都被铁精包裹住。

    塑形台上发出了滋滋声音,一股烟雾冒气。

    叶小天将准备好的未知异兽血倾注在台上,这异兽血液他并知道是什么东西,是在药店完成了任务后得到一种奖励。

    在恶人谷中要想获得异兽血液,几乎是不可能,他一个十四岁的孩子,武道修为不过血脉境武者,要是说出去猎杀异兽,绝对会让人笑掉大牙。

    而且这个世界的异兽,极为稀少,若是出现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几方势力联合围剿才能击杀,异兽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血脉力量都无疑比人类更加占据先天优势。

    虽然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血液,但叶小天却是知道这东西非常珍贵。

    解开瓶盖,顿时就感觉到了一股滔天烈焰的味道。

    整个瓶子里就是一滴血液。

    这时候叶小天脑海里浮现出了系统声音,“发现上古异兽,不死鸟血脉,不死鸟浴火重生,可开启驯养灵兽技能,是否开启。”

14 .天地异象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