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王大BOOS的小情人儿(1/2)
作者:柳老虎
    听见女人声音,叶小天一阵疑惑;“这老头大半夜带一个女人来自己住处,肯定是有事啊!希望不是什么坏事情。”

    他向来警惕性非常强,连忙道:“你是何人,为何半夜到星楼来找我?”

    这时候外面传来了星老有些愠怒的声音道:“臭小子,赶紧开门,不然我就砸了。”

    听见星老的声音,叶小天一阵郁闷,将门给打开了。

    接着两人就走入了屋内。

    叶小天看了女人一眼,发现这个女人蒙着面纱,看模样应该是梦二娘,这也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BOOS啊!

    看见这梦二娘时,叶小天再看星老时,陡然想起了。

    这两人不是一对吗?

    每次打这梦二娘这BOOS时,梦二娘快死的时候都会喊一声:“死老头子,你怎么还不来救我。”

    他喊完后一个老头就出现了,接着就将这梦二娘给带走了。

    想到这里,叶小天再看两人时,顿时就感觉到,“有奸情”不过想想这面瘫老头,能娶上这么一个好媳妇儿实在也是一种福分。

    梦二娘上下打量了叶小天一眼,道:“小天,被谷主从稻香村领回,家里可还有父母。”

    听见梦二娘的问题,叶小天立刻道:“都给马匪给杀了。”

    当时被王遗风抓住的时候,若是王遗风问他这个问题,他一定会这么回答,但当时自己在稻香村出现时,村里的人好像全部都给杀了,所以王遗风就一个字都没有问自己。

    在王遗风面前还要装深沉,弄的好像很伤心的样子。

    梦二娘听了叶小天的话,心中顿时有些怜惜起来叶小天,这孩子也不容易啊!来到恶人谷这些天,别看他整天笑呵呵,原来都是装出来滴。

    想到这里,她声音也柔和了许多,道:“在大漠里你救下了如烟姑娘,你觉得这姑娘怎么样?”

    “怎么突然提到了三十六D,发生了什么事情?”

    叶小天不知道为什么,听见柳如烟时,心头没来由一阵紧张,想想这姑娘宣传片里为了家人仇恨,只身一人前往藏剑山庄,击杀藏剑山庄三少爷,最后落得一个脸上留下一个十字剑痕的下场。

    当时这姑娘好像就是被梦二娘救回了恶人谷中,后来这姑娘也带上了面纱,再也没有取下来。

    想到此间种种,叶小天心头顿时有些沉重。

    声音有些低沉道:“她是一个好姑娘。”

    梦二娘听了叶小天之言,顿时欣喜道:“好!只要你觉得这姑娘好,就比什么都好了。”

    说着她咯咯娇笑了两声,转眼就将叶小天悲惨遭遇给仿佛抛弃到了脑后,她又看了看叶小天一眼道:“你这两个娃娃虽然命苦了些,但以后你们两人互相扶持,恩爱倒是也是桩佳话。”

    “画风不对啊。”

    叶小天心中一震。
18. 王大BOOS的小情人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