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大恶魔遗迹 (2)(1/2)
作者:柳老虎
    系统声音传递过来,恭喜宿主阵法等级提升到阵师。

    叶小天这时候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头脑都变得清明无比,刚才很多想不通的问题,这时候全部都豁然开朗了起来。

    他大步来到了这一片诡谲多变的浮空星图正中央。

    仔细的盯着头顶浮空图。

    眼中的画面宛如浮光掠影瞬间就一闪而过,一幅幅画面在他脑海里慢慢凝聚出来一副完整图像来。

    突然叶小天,咬开了自己手指尖,真元催动,轻喝一声:“去。”

    指尖鲜血,飞速落在了浮空图一个翻涌起伏的黑雾之中。

    这一滴血液,仿佛一滴墨汁,融入水中,诡异化开,接着里面仿佛有无穷深远声音从里面传递了出来,接着他脚下的地面发出了轰隆隆巨大声响,宛如地震一般,紧接着只见地面陡然间裂开了一道三丈宽的通道来。

    叶小天脚下,一排整齐而又古老的石头阶梯浮现了出来。

    看着通往地底深处的阶梯,叶小天没有任何犹豫,大步从阶梯上走下去。

    这阶梯不知道有多少个,密密麻麻通往地底深处,加上两旁石壁有三丈宽阔,倒是有些像是一条古代城池的通衢大道。

    叶小天小心翼翼走在正中央,从空中远远看下去,他整个人显得非常小。

    周围的一切都透着一股莫名的沧桑,岁月陈旧的气息。

    叶小天不知道走了多少个台阶,不知道走了多久,他感觉自己这时候应该是到了地底深处了。

    青灰色的地面,非常干净,没有灰尘,只有岁月沧桑。

    前方仿佛有什么光芒隐约浮现出来。

    光芒柔和并不耀眼,但却有一种莫名吸引力,让叶小天情不自禁加快了脚步,前方的光芒渐渐柔和起来。

    当叶小天看清楚了光芒来源时,整个人都呆住了。

    前方是一具骸骨,一具仿佛一栋十层楼房高的骸骨,这并非什么兽类骸骨,从这具骸骨外形看来,这应该是一个人的骸骨。

    骸骨莹白如玉,透着一种柔和光芒。

    刚才叶小天在远处时,就是被这种光芒吸引了过来,而在骸骨没有血肉的骨爪里,托着一个透着狂暴真元的人头大的紫色石头。

    看见这个石头,叶小天顿时就呆住了,“这是紫元石,而且还是这么大一颗,这东西只在诸天纪上古神魔大战宣传片里看到过,这东西在这个世界里,竟然真存在?”

    系统:“发现上古遗物,发现大恶魔传承,发现大恶魔骸骨。”

    系统:“奖励积分十六万,宿主积分扣除七万八千积分,剩余积分八万二千积分。”

    系统:“是否开启灵宝阁,灵宝阁可收录诸天大世界中,所有宝物,并且可以让宝物气息不外泄。”

    “开启。”叶小天并没有考虑太久。

    系统:“消耗积分六万,开启灵宝阁成功,积分减六千,剩余积分二万二千积分,是否收入紫元石,是否开启积分兑换商店。”

    瞬间六万积分眨眼就没有了,这让他多少有些肉疼,但如果不开启灵宝阁,这东西叶小天就算是拿出去后,自己也保不住啊!这东西里面浩瀚如渊的真元之力,若是爆炸开来,应该可以堪比一个原子弹威能,只怕整个恶魔遗迹都会统统被毁灭掉,就连这恶魔遗址上空的禁止都会被直接摧毁掉。

    想到这里叶小天不再犹豫,道:“收取。”

    系统:“收取上古遗物,紫元石,”

    接着叶小天又开启积分兑换商店,积分兑换商店并不需要积分,只要积分积累一万,就可以自然开启。

    开启了积分兑换商店后,叶小天这时候也没有去看里面物品。

    因为刚开启的灵宝阁内多了一个紫元石,而且这上面显示的数据,可以兑换一千万系统积分。

    这东西他没有储物袋,神州大陆,武者只有修炼到神魂境界后才能用神魂之力打开储物袋,没想到系统竟然有空间可以收取宝物,这实在是太好了。

26. 大恶魔遗迹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