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摘星楼上“醉红尘”(1/2)
作者:柳老虎
    恶人谷外。

    大恶魔遗迹入口。

    王遗风浩瀚真元猛然轰击在入口石壁之上,顿时就感觉到了一股沛然无敌力量,反噬而回,就连他这种化境高手,身躯都是微微一阵晃动。

    他身旁站着的星老,凌然看了一眼王遗风道:“这石壁,怎么会这样。”

    星老看了一眼陷入沉思的王遗风,大步上前,扬起手掌体内真元狂暴袭击而去,白玉一般的石壁,连一丁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但星老整个人却是倒飞了出去,张口就是一口腥红鲜血喷出。

    在场数人都是神色骇然。

    梦二娘这时候才发现,王遗风这时候早已是面色苍白,嘴角溢出一丝鲜血,顿时吓的大惊失色。

    王遗风这时候,看了一眼众人道:“这石壁不知道是何故,现在是断然无法打开,就算是集合十大恶人之力,只怕也是难以开启,小天进入这大恶魔遗迹已经七日,让人轮流在此处值守便是,有任何异常情况,速速向我汇报。”

    说着他抬眼看了一眼星老,道:“回去好好休息,这小子也许碰见了天大的机缘也说不定。”

    梦二娘这时候上前一步,想要扶住星老,面瘫老头一摆手道:“二娘,我并无大碍,但这石壁实在诡异的很,你们不要再尝试了,按谷主所说行事吧!”

    梦二娘见这死老头脾气还挺倔,也不管在场有这么多人了,一把拧住了星老的耳朵道:“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冲动,羞不羞啊!”

    余下恶人,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都仿佛没看见这一幕。

    星老这时候体内受到自己力量反噬,想要从梦二娘手中逃脱,实在是难于登天,只得哭着脸道:“你……这样成何体统。”

    梦二娘娇叱一声道:“这是家事,我看谁敢管。”

    她说了这话,又想起了柳如烟这姑娘,手顿时就松了下来,叹息了一声,道:“走,人生短暂,老娘这花容月貌,无人欣赏。”

    说着他和星老,直奔摘星楼而去。

    到了摘星楼内。

    星老盘膝在屋内坐了下来。

    梦二娘取来了些草药,在一个炉子上将一个小鼎放置上去,接着就将草药和灵血放置其中。

    半个时辰后,一份疗伤药就熬制好了。

    用瓷碗将药汤装好,梦二娘看了一眼星老,发现这个死老头眼皮耷拉着,但却在细细的抖动着。

    顿时就明白了过来,她知道这星老这时候肯定是调息完毕了,但却在装做疗伤的样子。

    梦二娘端着汤药,来到了星老面前,她将面纱早已经取下,露出了一张美艳,而又显得雍容的脸蛋儿。

    对着汤勺,吹了吹,柔声道:“老头子,来吃药。”

    星老猛然睁开眼睛,陡然看见近在眼前,风韵犹存的雍容女人,结结巴巴道:“二娘,我自己来。”他声音里透着哭腔。

    梦二娘咯咯娇笑着道:“难得看你这样,还是我来吧!”

    星老还想坚持,白色汤勺已经递到了唇边,他无奈的将这汤勺里的药物给喝的干干净净,又快速的一把拿起了梦二娘手中瓷碗,一口就将里面的汤药给喝光。

    梦二娘见他这样的举动,也没有恼怒,她就喜欢星老这呆呆,憨憨,有些痴傻的样子。

    不过他从未见过星老在别人面前如此,他只在她一人面前如此,这就够了。

    见梦二娘离去时。

    面瘫老头,这才从屋内走了出去,看着头顶星空,无声叹息了一声,仿佛喃喃自语道:“二娘,你这是何苦了。”

    ——

    又过去十天。

    大恶魔遗迹内。
28. 摘星楼上“醉红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