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一瓶杀人,一瓶救人!(1/2)
作者:柳老虎
    翌日。

    摘星楼前,小包子瘦小的身板上,挂着一个兽皮包袱,头上还戴着一个斗笠。

    李二牛背上背着一个大铁锤,他身材壮实,倒是并没有显得特别突兀,腰上也悬挂着一个兽皮缝制的包袱,但他包袱却是比小包子包袱要大数倍。

    叶小天看着前来送别的众人,一一拱手。

    肖药儿佝偻着身子,分开了人群看着叶小天道:“小娃娃,出去不要惹事,但也不能怕事。这两个药品送给你,一瓶是噬魂散,另外一瓶是解毒丹,一瓶是杀人毒药,一瓶子是救命解药。你都收好吧!这世间,唯独人心难测,出去以后切莫太过相信外人。”

    叶小天将这两瓶药收好,连忙向着肖药儿拜谢。

    李铁看着自己儿子李二牛,一脸严肃,他看了看叶小天,道:“二牛就拜托少爷了。”自从叶小天成了王遗风义子后,这恶人谷内众人都叫少爷。

    这称呼让叶小天心底非常排斥,但这特么是古代,这称呼是一种尊重,所以也只得慢慢接受。

    这时候一个少年从人群里探出来一个脑袋道:“二牛,听说这洛水城的姑娘可水灵了,你去了可别看花了眼睛啊!”

    叶小天听见这个声音,有些熟悉,抬眼看去,发现这人正是石刀的孩子虎娃。

    李二牛听了虎娃的话,面无表情,想要装作很成熟的样子,瓮声瓮气道:“我是李二牛,不是虎娃,看见姑娘就走不动了。”

    众人听了李二牛的话,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虎娃看了看李二牛黑炭一样的脸,道:“二牛哥,我告诉你,我爹爹说荻花宫的女人都是妖女,你若是去洛水城遇见了,一定要小心啊!”

    这次李二牛没有反驳,而是郑重的点了点头。

    叶小天倒是暗暗摇头,这家伙还这般大小,就女人长女人短,以后长大了不知道要祸害多人姑娘。

    在想想石刀憨实,严肃的脸蛋儿,这特么品种变异啊!

    空中传来了一声尖锐鸣叫。

    众人纷纷抬头向着空中望去。

    只见一头巨鹰从空中飞速盘旋而下。

    众人看见巨鹰都自动让出来一片空地来,看着停在地上身高有快两米的神鹰,叶小天忍不住笑了笑。

    星老看着叶小天道:“在空中照顾好,李二牛和小包子,雷鹰会将你们送到龙门荒漠,到了龙门荒漠,石刀会接应你,给你安排骆驼和线路地图。”

    星老说着,看了三人一眼,转身就走开了,待他走了一段距离时,停下脚步,没有回头,道:“我就不送你了,到了洛水城会有人接应你。”

    神鹰这时候缓缓将翅膀伸展开来,足足有三米多长,三人落在了神鹰背上,还有大处空余的地方。

    叶小天感觉到神鹰双翅轻轻抖动,知道这神鹰即将升空,连忙用手按住了李二牛和小包子肩膀。

    神鹰口中发出一声尖锐鸣叫,缓缓升入了空中,伴随着神鹰渐渐升高,下方人影渐渐变小。

    到了一定的高度时,叶小天陡然感觉到空中寒气更甚,下方人影渐渐变的越来越小,随着神鹰升空速度越来越快,下方人群最后化为了一个个黑点。

    迈入五行境后,体内真元更显雄浑,高空虽寒,但却再也感觉不到寒意,下盘更是稳如磐石。

    神鹰乃是异兽,虽然叶小天不知道品阶,但这恶人谷内,应该也是不超过三只神鹰,它飞行虽快但却异常平稳。

    叶小天站在神鹰背上,在神鹰突破恶人谷上空禁止时,天空寒意肆无忌惮袭来,凌冽寒风肆虐,白雪飘飞。

29. 一瓶杀人,一瓶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