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拆楼(1/2)
作者:柳老虎
    俊朗青年被叶小天这一击,打的有些乱了方寸。

    刚才叶小天这一招,看似守式,却又暗暗蕴含着攻击,格挡了他剑招破绽之后,就是接二连三的攻击招式。

    刺啦啦!

    火星浮现,只见这俊朗青年手中的剑被无锋剑,硬生生压在了墙壁上,划下了一道道纵横交错,坑坑洼洼痕迹。

    周围围观之人,这时候也是看出来了,叶小天不简单。

    “这少年是什么来头,藏剑山庄的人都被打的这么惨,难道是纯阳宫入世剑客。”

    “纯阳宫的剑客,若真是来了,这屋顶只怕都会被掀了。”

    众人正说着,只见这俊朗少年,仿佛已经处于暴走边缘,体内真元宛如排山倒海一般汇聚手中剑锋之中。

    眼中凌冽寒芒浮现出来。

    叶小天一看,知道这是要发大招啊!

    立刻喝道:“二牛抱着丫头跳下去。”

    李二牛一听这话,顿时会意,也不去跟小包子解释,一把就抱起了包子小丫头,掀开了三楼窗户直接跳了下去。

    客栈下方街上行人,听见声响,纷纷驻足观望。

    这时候,只见客栈三楼轰然一声炸裂开来,无数桌子,椅子,窗户木屑四处乱飞。

    叶小天心境如水,向着直接席卷而来狂暴剑意,脚下太虚步施展开来,身子化为一道虚影,在这些被轰击的到处飘飞的木屑,和桌椅板凳缝隙之中飞速穿行着。

    俊朗年轻人使了一招,他目前还无法掌控的大招后,体内真元近乎枯竭,抬头一看发现叶小天人都不见了。

    嘴角浮现出来一抹残酷笑容来,冷哼道:“咎由自取。”

    他看着这三楼如此狼藉,为自己这一招的破坏力,颇为满意,但他四下里寻找叶小天尸体时,却并没有发现叶小天尸体所在位置。

    看着倒在地上人群中,已经有人从地上爬了起来,看都不看这俊朗少年一眼,直接从窗户上跳窗而下。

    余下只是受到了些许波及的武者,大都是韧骨境,和血脉境武者,都纷纷效仿,从窗户直接跃下。

    房间角落里一个跑堂,额头上冷哼直冒,看着那些跳窗遁走的武者一脸的欲哭无泪。

    “人呢?”

    这俊朗少年正狐疑时,陡然听见自己耳畔传递而来一个声音。

    “你找我。”

    看见叶小天这张人畜无害,异常平静的脸时,俊朗少年心底生出了一股寒意来。

    “刚才,他躲过了自己一招剑主天地。”

    这时候他强行施展这招的后果已经浮现了出来,体内真元已经近乎枯竭,他应该也好不到那里去。

    虚张声势罢了。

    俊朗青年想着,手中剑在五指间飞旋一圈,向着后方刺杀过去。

    无锋剑架起了俊朗青年手中剑。

    俊朗青年接着就感觉自己屁股仿佛被一根细长的棍子给抽击了一记,这一棍子让他想起了儿时,在藏剑山庄,到了剑堂外,胡乱拔了一把剑,被剑堂外的夫子,用戒尺打屁股的记忆。

    接着又是第二下。

37 ,拆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