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董龙(1/2)
作者:柳老虎
    见叶小天一行人走远了。

    谢云这时候才淡淡问道:“知道对方什么来路吗?”

    谢峰这时候脸上神色恢复了许多,道:“应该是恶人谷里出来的人,不过具体是那一个恶人手下的亲传弟子,并不知晓。”

    谢云眉宇微微皱起道:“恶人谷出来的么?这十大恶人早已经在神州大陆销声匿迹,这小子出来,是不是宣告着,又会有恶人要在这神州大陆掀起惊涛骇浪了。”

    方研听了谢云之言,正想说什么。

    谢云又道:“你们打听到了火兽的消息了吗?”

    两人顿时一脸沮丧。

    谢云没有再多说什么道:“走吧!也许我们待会还会碰见这个恶人谷出来的少年。”

    说着他率先而行,方研和谢峰立刻就跟了上去。

    半个时辰后。

    叶小天看着前方的白虎岩。

    冲着小包子和李二牛道:“这次就不带你上山了,刚才招惹了两个藏剑山庄的人,你在此处等候我,我去去就来,少则半个时辰,多则一个时辰。”

    李二牛点头答应,和小包子找了一个藏身之处。

    就在叶小天正要从藏身之处出去时,只见一个通体赤红,周身有火焰浮现,身形约莫一个小老鼠大小的怪异小兽,从前方飞窜而过。

    腰旁的无锋剑顿时发出了一阵阵嗡鸣,整个剑身都化为赤红色。

    叶小天连忙小心在无锋上拍了拍,让剑内的不死鸟别闹。

    这时候只听见一阵马蹄声音传递而来,还夹杂着女子的哭喊声音。

    奔腾如雷的马蹄声,掀起了一条黄龙,一阵阵放肆的狂笑声音,显示这群马匪的猖狂和放肆。

    人欢马叫,场面好不热闹,就脸值守在白虎岩上的马匪这时候也看见了这群归来的马匪,远远在自己值守的山坡上欢呼。

    他们临近白虎岩,心中防备这时候已经是最低,他们没有发现一道赤红光明,只不过几个起落间就到了这群人中。

    陡然间一匹战马,双蹄向天,马眼翻起,口中喷出一道道白气,希律律狂叫起落。

    人群顿时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战马上的马匪,扬起手中鞭子,道:“这畜生,怎么如此野,给我站好。”

    只见这马匪双腿发力,在马腹上发力。

    噗通一声。

    这马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倒下了。

    一道诡异红芒,快速在人群之中穿行而去。

    一声声凄厉惨叫声音,从马群和人群里传了出来。

    山妖上的人只能看见红芒飞窜,战马轮番扬起前蹄,一声声惨叫传递而来,并没有担忧,而是嘴角带着一股嗜血残酷的阴冷笑容。

    都是刀口舔血的马匪,谁不折磨一两个商客,磨死一两个娘们,这传出去不是让同行笑话吗?

38,董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