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龟息功下篇(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喝了两碗汤,腹内就传来了一阵鼓胀感觉,心头一喜,看来这药师说的两品异兽,和鱼类对武者大补果然不假啊!

    这横公鱼是三品鱼类,汤甜肉鲜,不但补充体内元气,而且还可以催发体内气血,是难得珍贵食材。

    叶小天这几日总是担心自己修炼这“龟息功”会不会饿死,这时候总算是放下心来了。

    取出一个小火石,将这灶台上的鱼肉继续用文火炖着,便开始修炼龟息功。

    只需要再运转龟息功七个周天,自己就可以将这龟息功修炼到第三重,现在食材有了,心中最大的顾忌和担忧没有了,修炼的这些痛苦,就被叶小天给忘却了。

    体内气旋随着叶小天龟息功开始飞速旋转起来,痛苦依旧,但这次叶小天却是明显感觉到自己吃了这横公鱼后,体内气旋飞速旋转时,腹内消耗好像要少了许多,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错觉。

    一个周天后,叶小天汗透重衣。

    迈着步子来到了灶旁又喝了一碗鱼汤。

    便又开始习练,醉剑十二式里最为惊艳的一招破物,他先是将李白所施展时的气势和动作神韵都在心里全部过了一次后,才结合上次自己施展这一招过程中出现过的问题,细细思考了一会,才开始施展这一招。

    红芒起,树叶分。

    叶小天就这样在院里一直习练这龟息功,和醉剑十二式中的破物。

    他其实很想将这醉剑十二式一整套剑招全部演练完毕,并且将剑招时间控制在三十六个呼吸的时间,但现在时间并不允许,只有先习练一招。

    三日后的下午。

    叶小天将龟息功最后一个周天运转完毕,陡然就感觉到了一股温暖气流从身体里散发出来,全身毛孔尽数打开,接着身体上就覆盖上了一层漆黑如墨,还带着一丝丝古怪臭味的东西。

    看着自己身体表面上的东西,叶小天知道这是自己体内的毒素和杂质,伴随着自己修为的精深,这种东西排出便会越来越少,传说有一种佛门传承弟子,天生就是无垢之体,这种武者无论是修炼任何武学都是要超越常人数十倍。

    叶小天看着自己手臂上隐约浮现出来的一道暗金光泽,取出一把普通匕首,轻轻在自己肌肉上划了一记,肌肤上顿时传递过来了一阵刺疼感觉,但却并没有划破皮肤,他又将手上的力度稍微加重了些许,顿时就感觉到了一种非常明显的疼痛感觉传递而来,而手臂上也是浮现出了一个细小伤口。

    不过这伤口在叶小天匕首拿开时,很快就恢复如常。

    叶小天咬咬牙,催动体内真元在自己手臂上刺了一记,顿时就感觉到了自己肌肤上传递出来一种反弹之力,让他手中匕首在刺入肌肤时,瞬间就感觉到了刀尖上传递过来一种坚硬感觉,但最终肌肤还是被匕首给刺入了血肉之中。

    这龟息功第三重还是太弱了,必须得再提升才行。

    叶小天正想着,陡然听见系统声音传递而来:“龟息功——上下两篇,上篇,守身,下篇守魂。两者相加,可塑不灭金身,武道入圣。”

    “龟息功下篇,可用积分兑换,需要消耗积分十二万。”

    目前叶小天积分不过两万出头,要兑换积分还需要十万积分,后续接受任务应该可以积累积分。

    叶小天闭目内视,发现自己身体内龟息功上浮现出来一连串数据来。

    自己习练龟息功显示已经是上篇,境界第三重。

53, 龟息功下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