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前往邺城(求推荐票)(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感觉到了一阵天旋地转,一阵阵眩晕感觉从脑海里传递而来,身体里的虚弱感觉越来越明显。

    身体在这一刻竟然有一阵阵撕裂之感。

    剧烈的疼痛,让他牙齿都差点要蹦碎,太阳穴的青筋宛如小蛇在经脉里起伏,整个人显得异常狰狞可怖。

    小火看见叶小天这般模样,急切的上蹿下跳,火红色的小狮子头,毛发直立,眼中红芒浮现似要发狂。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也许不过是几个呼吸的时间,也许是一个时辰。

    叶小天这时候根本就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他身子软塌塌的倒在了地上,汗透重衣,体内传递而来一阵阵酥麻之感,仿佛有无数细小的光点在他身体内缓缓地跳跃着,这些光点蕴含着无穷勃勃生机,让他的意识渐渐复苏过来。

    小火口中发出了吱吱乱叫。

    伸出了小爪在叶小天的鼻息前探了探,吱吱吱吱一阵乱叫,最后这小东西实在是忍不住了,一屁股坐在了叶小天两个鼻孔之间。

    唔!

    叶小天感觉呼吸不畅,右手一撑地面整个人顿时坐了起来。

    看了一眼周围环境,还是在熟悉的后院之中,小火正吱吱吱吱叫嚷着,腹内想起了雷鸣一般的声响。

    饿啊!真特么饿啊!

    站起身来,身体表面仿佛被包裹了一层黝黑的皮,伴随着他的动作而发出了轻微的碎裂声音。

    小火顿时被这股恶臭熏的打了个喷嚏。

    身体化为一团红芒消失不见了。

    叶小天身形一纵,就高高跃起,落在了后院外的护墙堤坝之上,看了一眼洛河平静河面,从这堤坝上一跃而下。

    噗通一声就跳入了河水之中。

    在水中将一身清洗干净,徒手从河堤上的石墙下,一路攀爬而上回到了院子中。

    来到锅前,将这剩下的鱼肉一次就吃了了大半,突破到了龟息功上篇第四重境界后,他食量又大了许多,看了一眼锅内残余横公鱼肉,看来今天晚上又得去一躺石湖才行。

    这一个周天消耗实在太大。古时说:“穷文富武,果然不假。”

    在后院中叶小天又习练了醉剑十二式破物,将剑招的境界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后,他才停了下来。

    李二牛这时候走入了院落之中,看着叶小天时,抬头道:“少爷,我想开个铁匠铺,挣些元石。”

    叶小天一愣,倒是自己太过粗心了,这李二牛看似憨厚,但却并非闲散懒人,这些天在这院子里估计是呆的有些闲闷了。

    连忙道:“需要些什么东西,若是不够,我这里有元石。”

    李二牛摸了摸头道:“厨房里倒是闲置了一套灶台,火石,以及许多废弃铁块,不过若是要开铁匠铺这北城商行的招牌就得取下来才行。”

    叶小天点头道:“也好!到时候外院就做铸造室。”

    李二牛摸了摸脑袋道:“大门旁有一闲置侧门倒是可以开启,临街行人可以看见。”
54,前往邺城(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