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惊弓之鸟(1/2)
作者:柳老虎
    刘西荣仿佛对这一切都并未看见,而是快速的走到了这群人中间道:“你们一定要保护好我,我表哥可是神武城第一虎卫,可是帝君身边之人,你们若是不保护好我,我表哥若是知道了,你们就要人头落地。”

    众人好似对他这样的话听过了不下千百遍了,早就已经是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但这大统领却是眼中浮现出来一抹讥诮来,若对方真是隐元会之人,就算你表哥是帝君只怕也保不了你,不过这些话他可不能说出来。

    他看了刘西荣一眼道:“你现在有何打算?”

    刘西荣看了看这宅子一眼道:“这宅子想些法子给我卖掉吧!带我去邺城郡守府,我今天晚上要在郡守府内歇息,除了郡守府我什么地方都不会去。”

    叶小天看着下方护卫,隐藏在树上并没有动,神武大陆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武者复仇杀人,只要不刻意去招惹皇家的人,和触碰皇家底线,皇家大多数时候是可以睁一眼闭一只眼。

    这并非皇家示弱,二十皇家北征之时,元气大伤,帝君在养精蓄锐,至于会不会对宗门动手这可不好说,千年前的一代明帝,早已经是传说之事,更不要提什么号令天下宗门这种子虚乌有之事。

    而在这个世界,所谓律法,不过是强者的一块遮羞布而已。

    很多时候这块遮羞布,都是为了蒙蔽和欺骗那些低级武者,和平民百姓。

    叶小天深谙其中玄机,所以也不想惊动这大统领,而且此人头顶有一股铁血之气,这股铁血之气,中正平和,带着一股凌然正气,让人心中生不出来一丝恶感来。

    自从叶小天接受了张九龄三本书籍后,他便发现自己懂得些浅薄望气之法了,这种感觉非常玄妙。

    这时候只听见刘西荣道:“你们陪我一起去取些东西。”

    大统领这时候也是颇为无奈,但还是陪着刘西荣去取了一个箱子。

    刘西荣将这箱子提在了手中,脸上这时候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道:“此番若是能死里逃生,我一定要让余生活的更加肆意畅快,这活着实在了太过憋屈了。”

    叶小天看着一行人远去,他暗中悄然尾随而去,直至这群人进入了一座戒备森严的府邸之中,他才悄然止住了脚步。

    抬头一看,只见上面写着邺城郡守府。

    刘西荣进入郡守府内,被郡守安排了一个小院子后,便无暇顾忌这一个地痞。

    就这样过去了三日。

    刘西荣在这府邸之内,虽然天天吃的不错,睡的也不错,但却身边并无佳丽相陪,每日在院子里闲的蛋疼。

    终于还是按捺不住了,吩咐了一手下人带着自己玉佩,招来了几个邺城头牌和数十个舞女进入了郡守府内。

    看着几个女子款款而来,莺莺燕燕,身材娉婷,步态婀娜多姿。

    刘西荣顿时心花怒放。

    一时间,郡守府内,刘西荣所在小院里,歌舞升平,群芳斗艳,刘西荣这小日子过的好不快活。

    叶小天见这家伙在郡守府内从未冒头,只得耐着性子等待着。

57 ,惊弓之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