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系统抽奖(1/2)
作者:柳老虎
    车速飞快,即便有匠人打造了减震器具,这车辙摩擦地面依然带着一道道星芒,在这漆黑夜晚显得甚至急切。

    黑暗中,叶小天宛如鬼魅,悄然无声落在了马车顶上。

    车夫正扬起手中皮鞭,飞速抽击在身前马背之上。

    啪!啪!啪!

    ——破空之声,在黑夜里显得异常醒目,刺耳。

    “停车!”

    叶小天的声音不大,但这这官道之上,却是显得异常诡异。

    前方驾车马夫,顿时感觉浑身寒毛直竖,他根本就没有发现这马车顶上什么时候站着了一个人。

    这人黑巾蒙面,只露出了一双眼睛。

    刘西荣听见这个声音时,顿时心如死灰,看了一眼自己身下战刀,这时候再也没有任何轻视和犹豫,体内真元全力施展。

    轰然一声巨响,马车整个车厢全部化为木屑。

    凌厉刀锋,向着叶小天席卷而来。

    这一刀过后,刘西荣站在车厢上,身前两匹烈马这时候早已经受了惊吓,四蹄如电疯狂乱跑。

    但这寂静官道上,却是没有看见一个人影。

    车夫慌乱之中拼命拉着缰绳,但这两匹马却是不管不顾,一路狂奔,根本就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

    车夫顿时显得更加慌乱了。

    刘西荣这时候也根本就顾不了这么多了。

    冷风吹来,让他心底生出来了一股寒意,一个黑影陡然出现在他视线了,接着就是一道剑光,在他眼中浮现,剑光如水,但却异常的快,如闪电一般。

    只有轻微声响传来。

    接着只见刘西荣用手捂住自己脖子,手指间顿时鲜血溢出。

    叶小天落在了马车上,一脚就将刘西荣给踹了下去,再也没去看这刘西荣一眼。

    这时候脑海里传递来系统提升任务完成的声音。

    叶小天目光落在了,马车上的一个箱子,将箱子打开后,只看了一眼这箱子里莹莹宝光,他就立刻将这箱子给合了起来。

    刚才只是看了一眼,他就看见了这箱子内东西价值不菲。

    他看见了里面竟然有青色元石,赤橙黄绿青蓝紫,这青色元石在这神武大陆却是极为稀少之物,只有那些世家子弟,和豪门大佬才拥有,没想到这刘西荣这种不入流的垃圾武者,竟然会有这等好东西,这实在是意外之喜啊。

    “不要杀我。”

    车夫一脸惊恐。

    叶小天提着箱子,从车上走了。

    车夫依然仿佛是在自言自语一般,道:“不要杀我啊!我不过是一个马夫。”

    马夫见身后并无回应,再也忍不住回头只看了一眼,发现这破烂车厢黑衣人早已经远去了。

    车厢内只有刘西荣留下的战刀在车厢内散发这阴冷寒光。

    天刚亮,叶小天就进入城内,交了自己手中木牌,又领取了新的任务。

    接下来的二个月时间里,叶小天都在接隐元会的杀手任务,很快他的人物等级升级到了十二级。

    看着自己人物属性面板上的人物等级显示满级,叶小天这时候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只要人物等级满级,便可以在这洛水城中去考核,药师,铁匠,等诸多职业等级了。

    只要考取了这些职业技能到一定等级,以后自己在这洛水城中的人脉和圈子都会无形之中扩大很多倍。

    人脉扩大了,还怕赚不到元石?

    赚到元石了,自然而然就可以提升势力。

58,系统抽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