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药圣弟子杜百鸣(求推荐票)(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没有心思去计较这些,他的时间很宝贵,以后估计会有分分钟几万元石,作为一个立志要成为富可敌国,碾压帝君的男人,何须和此人计较。

    这时候考核场中陡然传来一片混乱声音。

    只听见台上考核官,身形一闪就到了一个考核学员面前,将此人从考核场地提将出来,接着就双手在此人后背一阵拍打。

    很快此人口中呕吐出来一口鲜血,神智顿时恢复了过来。

    他看了周围环境一眼,发现了自己身在何处,顿时仰天叹息道:“我陆九考核药师十年,即便是亲自尝试药草,可还是失败了,贼老天你为何要如此对我。”

    叶小天身旁少年,这时候却是冷哼一声,不屑道:“活该。”

    陆九听见少年之言,顿时勃然大怒道:“你是何人,我如此凄惨,你为何还要嘲笑我。”

    少年微微移动身体,水云墨袍上山水仿佛活过来了一般,他整个人的气势在这一刹那间让人心中生出来一股高山仰止的感觉。

    他看着陆九道:“药道乃是救人,你们这些人都只想着赚取元石,博取一个好的安身立命所在,可有心怀天下胸襟,可有悬壶济世之抱负,可有医治天下腐朽之宏愿,可有让普天再无难治之症的雄心。”

    少年说着目光宛如九幽寒冰一般冷冷盯着陆九,陆九只看了这少年一眼,眼中陡然浮现出来一道精芒道:“你是药王之徒,杜百鸣。”

    周围之人听见了杜百鸣之名,都纷纷惊呼起来。

    许多不知道这人是谁的人,都开始议论了起来。

    “此子,可是万花谷内,药王孙思邈徒弟,听说此子出生万花谷,出生寒冬腊月,但在其第一声啼哭声,万花谷内竟然百花齐放,有异兽围绕着此子木屋飞旋鸣叫不休。”

    闭关研究药道的孙思邈,竟然意外出关来到此木屋前将其收为关门弟子。

    七岁时此子跟随药王进入北荒之中,医治我北伐军中将士无数,被皇家称呼为——小药王。

    听着周围议论声,叶小天也是吓了一大跳,心头一震,这不是传说中绝世天才,门派天骄吗?

    这种人物为什么偏偏就碰上了自己考核的时候来考核了。

    心头正郁闷时。

    周围一个声音又说道:“此子这次估计会一路考核到大药师,然后再去神武城考核,初级药王。”

    周围人群一阵议论,其中有人惊叹道:

    “神州大陆这是要出两个药圣了吗?”

    “他师傅就是药圣,关门弟子也是药圣,万花谷不愧医道世家,只需要看其弟子便可以看出其底蕴深厚,非一般世家可比拟。”

    “万花谷若是再出一个药圣,就是双圣世家,只怕这世家地位都会要往上挪一挪。”

67, 药圣弟子杜百鸣(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