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有人炸鼎了(求推荐票)(1/2)
作者:柳老虎
    这时候只见药石清了清嗓子,刚才众人这眼中的含义,他全部都看在了眼中,众人听见了他的声音都纷纷调转头来看着药石。

    药石这时候看了一眼身后监考官,道:“将准备好的药材全部送过来吧!”

    监考官这时候分成数十个队列,将准备好的药材全部都送了过来。

    场外的监考老师,这时候已经开始对场外等候和围观药师们,道:“尔等不过超越这考核界限,不能催动体内真元,不得高声喧哗,不然就取消尔等观摩资格。”

    这些药师听了这监考老师之言,都是纷纷点头,这些人都是卡在药师和大药师门槛有数年,甚至是数十年之久的药师,他们来此也是为自己以后考核做准备。

    监考老师见众人都安静了下来,顿时满意点头,站在了自己值守位置上。

    药石这时候目光严肃道:“一共三十份药材,你们刚迈入高级药师,这三十份药材前面二十份药材其实就是为了测试你们炼制丹药的天赋,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只需要熟练火候,控制不要炸炉即可,若是能炼制出丹药最好,炼制不出来也无需忧心,这最后十份药材才是你们展现成绩的时刻,切莫太过急切,焦躁。”

    药石这时候目光突然严肃,看着在座众人道:“炸炉三次者成绩作废,前面二十次可以炼制废丹十二次,但最后十次若是炼制六次废丹,成绩作废,你们好自为之,考核比试最后十次炼制丹药品级和数量。”

    石药说到这里沉吟了片刻后,肃然道:“你们这次所要炼制丹药是——低级一品,二品引兽丹,品级不能低于一品,最后十次炼制,每一次都不能少于三颗,现在开始考试。”

    伴随着他的声音,只见众人头顶上空立刻就响起了三声钟声。

    叶小天这时候操控着一个火石在灶台内引燃,小鼎下方立刻就浮现出来一团火苗,火苗燃烧起来顿时一股灼热扑面而来,叶小天立刻就将镇火石放置在了灶台周围,他见这镇火石非常富余,一次就放置了六块镇火石,分六个不同方位放置。

    灶台内的火焰顿时就被压制成了一线火苗,这一线火苗宛如一根细线,爬到了小鼎下方然后向着周围扩散开来,将整个小鼎底部全部都包裹住。

    体内真元催动小鼎在灶台上缓缓旋转着,接着小鼎颜色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小火从叶小天的兽皮袋里爬了出来,被叶小天一巴掌给拍了回去,这家伙最近在长个儿,现在已经像一个小狗崽子那么大了,一头赤红毛发倒是显得特别可爱,被叶小天一巴掌拍进了兽皮袋内,顿时有些不满的呜呜乱叫着,表示抗议,叶小天这时候根本就无暇顾忌这些。

    在这小火从兽皮袋里窜出来的时候,和叶小天靠的很近的公孙轻舞倒是看见了小火,一脸懵逼的脸上这时候浮现出来一抹神采来,但看着自己眼前这些药材时,眼中的神采转瞬就消失不见了,又恢复了那种痴迷之态。

    叶小天在公孙轻舞看过来的时候也看见了这姑娘一眼,看见这姑娘神态时,微微摇头。

    众人这时候都在温炉,每人操控手法都不一样。

    叶小天这时候心中并没有太多压力,他可是连高考都经历过的人,还有什么考试能够让他心中生出压力。

    那种整个华夏所有家长都忧心忡忡的日子,全城禁止喇叭,禁止广场舞,禁止KTV,禁止酒吧营业。

    就是为了让华夏的学子能够安心高考。

    这种阵仗老子都经历过,这特么算个屁。

    所以他看起来很悠闲。
71, 有人炸鼎了(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