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呕吐的陪监老师们(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石药这时候看了这个弟子一眼,肃然道:“你无需顾忌别人看法,好好炼制丹药便可,你只有两次机会了,你若是这般状态,又怎能争取到一线希望。”

    这高级药师听了石药之言,新头猛然一阵激荡,想想自己这些年所受苦楚,熬成高级药师这一路走来的不易,眼中浮现出来一道血红光芒,向着石药所在之处弯腰鞠躬致谢。

    回到自己所在位置时,倒是安静了下来,盘膝坐在原地开始打坐调整心态,整整过了半个时辰后才开始炼制丹药。

    石药看着这个大药师,微微点头。

    叶小天这时候操控着真元控制火势,只见他灶台下方八道小火苗,宛如八跟火龙围绕着小鼎缠绕,小鼎在真元催动下开始飞速的旋转起来,八道火龙托着小鼎飞速旋转着一股纯正药草香味从鼎内传递而来。

    这让叶小天心头一喜,暗暗惊叹自己果然是天才,这第一次炼制丹药就有这种效果,但就在此时,小鼎内传递出来一股烧灼气味,这种气味非常刺鼻,加上周围有禁止,这种气味被禁止在叶小天周围更加显得刺鼻。

    叶小天连忙将火势收了收,刺鼻的气味这时候渐渐弱了很多,但叶小天却是知道这种味道并没有消失,而是在和丹药做着最后的融合。

    灶台上的小鼎这时候旋转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在小鼎被揭开的瞬间,再也没有任何气味从里面传递出来。

    看着小鼎内躺着四颗龙眼大小黑不溜秋的小丹药,叶小天微微摇头,知道自己这炉丹药给炼废了。

    将鼎内的丹药放置在了第一个白色大瓷瓶内,虽然这个并不算做成绩,但可以留下研究。

    做完这一切后,叶小天开始催动真元震荡小鼎,小鼎周围残留药草和气味都清除掉,做完这一切后,用清水将小鼎清洗了一次后,便开始第二次炼制。

    而他身边的小火这时候看着叶小天炼制的废丹,先伸出一个小爪将整个瓷瓶给弄倒在台上,接着就有丹药从瓶内滚了出来。

    小火低着头嗅了嗅丹药,接着张口就将这些丹药全部都给吞出了腹中,丹药被小火吞入腹中不过二十个呼吸的时间,只见小火张口打了一个喷嚏,口中冒出一股腥臭黑烟,还弯着身子在旁边拉出了一团黝黑臭屎。

    叶小天这时候正操控着真元控制着小鼎,陡然听见了一股奇臭传递而来,这股臭气让人闻之作呕,他连忙施展龟息功,将气息收敛,这时候停下来并不会影响炼制丹药,连忙用镇火石将灶台下火势镇压住。

    小火这时候抬起头望着叶小天一脸讨好,屁股后面短短的尾巴还使劲摇晃起来。

    叶小天抬起的手这时候放了下来。

    药石皱着眉头看着禁止上空浮现出来的一股黑气,摇摇头,再看看灶台下方的一坨屎时,眼中更是满是同情。

    监考老师指挥场中陪监员,过来将这禁止内黑烟用东西吸走,顺带将小火拉出来的奇臭无比的屎给清除掉了,途中场中考生看着这个陪监老师一路干呕,仿佛受孕妇孕前三月时出现孕吐一般。

    嘴角有青口水浮现,双眸更是呕吐的赤红如火,让人看消看上一眼,顿时心生怜悯和同情之心。

    石药瞪大眼睛,将目光落在了叶小天身旁,这时候显得异常乖巧,不时用头蹭着叶小天脚的小火,一脸不可思议。

    “这到底是和异常,它难道是将这丹药吞入腹内,然后将这丹药杂质又全部排泄出来,将丹药中精华给吸收了。”

    石药这时候仔仔细细开始打量着小火,期待通过自己渊博学识,认出这小火到底是一头什么样的异兽来,但他思虑良久发现自己所学根本就没有办法和这小兽对应,只得作罢。

    叶小天并不知晓在小火吞噬了他炼制出来的废丹时,将口中黑气喷出,拉出屎后全身毛发都仿佛亮了些许,这种极为细微的变化,若不时仔细辨别,定然是无法发现。

    叶小天这时候心思并没有在小火身上,这炼制丹药熟练度增长速度其实特别慢,而且这等级提升了以后,不知道可不可以以用低级药草炼制丹药提升熟练度?若是可以,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他正想着却是听见一股药香味传来,虽然他身在禁止之中,但却依然可以闻到这种药香味。
72,呕吐的陪监老师们(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