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长歌门李和晋升(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他心想着不经意看了身旁公孙轻舞一眼,只见这小姑娘不紧不慢的正在缓缓融合药草,这个公孙轻舞是什么情况,她炼制丹药的速度怎么会如此慢,叶小天这时候目光又在公孙轻舞小鼎上扫了一眼,发现这个小姑娘一脸执着,神情非常专注,但此刻她还是一炉丹药都没有炼制出来。

    就在此时,又是一阵丹香传递而来,只见被药师奖励过真元丹的李和小鼎刹那间开启,里面赫然是一颗龙炎大小丹药,不过这次是李和第二次炼制丹药,虽然第一次失败,但胜在这丹药够大啊!

    虽然这前面二十多次都不算成绩,但却还是有监考官将这一幕给记了下来。

    若是有人在这次考试夺得魁首,这些画面将会收录入浮光掠影之中,组合成一段惊心动魄画面作为展示,用以激励那些在药师和大药师边缘苦苦挣扎的药师们。

    一天时间过去了,众人二十次炼制时间这时候都快要用完了,炼制快的药师这时候已经有人开始炼制最后十次可列入成绩的丹药了。

    叶小天看着第十六次炼制出来七颗龙眼大小的灰色丹药,眼中满是震惊,这特么还出废丹啊!

    他眼中带着不可思议,眼中有血丝浮现出来,心底执拗和偏执这时候竟被激发了出来,原本就当做是好玩的一件事儿,现在叶小天的心中,这事儿必须做成才行。

    体内真元这时候已经消耗大半,场中这时候已经有考生真元消耗完,在场中直接昏迷了过去。

    众人这时候炼制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了,炼制丹药的速度越慢便可以少出错,也可以同时恢复体内真元。

    叶小天这时候头顶束发带已经断裂,整个人披头散发。

    连续失败了十六次,每一次叶小天看似漫不经心,实际却是非常认真和专注炼制丹药,但却每次都是炼制出来废丹,每次颜色虽然有些许变化,但却并未完全算是成丹,这让他心底深处的偏执给激发了出来。

    石药此刻看着双目赤红,歪着脑袋在小鼎前低着头嗅着的叶小天,眼中精芒浮现出来,他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这种对丹道痴迷忘我的状态。

    周围围观众人这时候看这叶小天这种状态,有人惊讶,有人震撼;但杜百鸣却是冷笑,宋有才却是一脸严峻,公孙轻舞只是眼中透着一种不解,她其实是那种并不在乎虚名之人。

    李和一脸专注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对自己炼制丹药的每一个步骤都是小心翼翼,不肯让自己在任何细微之处有任何纰漏。

    场外那十位陪监老师,这时候看着叶小天的神态,眼中满是恐惧,这人这番模样会不水炼制出来更加难以让人接受的丹药出来,若是被那异兽吃掉。

    几人想想进入禁止内的经历都是心中升起了一股寒意,这几个陪监老师,都有过相似经历,这时候看着对方眼中含义,顿时都一脸无奈,和痛苦。

    小火甩甩它越发油亮的毛发,双眸之中隐约有火焰升腾之意,周身上下也仿佛隐约有红芒从毛发上透出。

    它瞪了那些眼中对自己有着忌惮的陪监老师后,便用自己的头讨好的在叶小天小腿上摩挲了几下,眼中有讨好,有得意洋洋。

    叶小天这时候忘记了还有四次机会后,他的炼药技术可以再次提升一个等级,他看着眼前这些药草,赤红双眸之中浮现出来疑惑。

    他开始围绕着自己所在小鼎慢慢来回走动起来,双眼渐渐的闭上了,脑海里开始闪现刚才他炼制丹药时的过程,每一个步骤和环节都一一浮现在了他记忆当中,仿佛一副画卷,渐渐在他脑海中展开。

    监考老师这时候开始检查那些昏迷弟子前二十次所炼制丹药,若是这人炼制出了不错丹药,便用真元度入体内,并且发放真元丹让其继续炼制丹药,若是天赋太差的弟子就不用再浪费真元丹了,毕竟这东西并不便宜。

    一个时辰后,叶小天并没有起身炼制丹药。

    而余下的弟子,除了杜百鸣,公孙轻舞,李和,宋有才,炼制出来丹药外,还有弟子也炼制出了丹药,一阵阵药香从众人面前小鼎上空散发开里,让石药心中大为开心。

    众监考官这时候也是低声开始议论了起来,道:“这一次没想到会有五人以上成为初级大药师,这实在难得啊。”

    一个监考官这时候冲着另外一个监考官道:“准备报丹吧!已经有弟子开始炼制最后十次了,记得登记入册,这个可是要算入药堂成绩。”
73, 长歌门李和晋升(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