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黑红蚂蚁和蛤蟆(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手中的动作却是没有丝毫停顿,每一个动作都做的细致入微,不允许自己犯下丝毫错误。

    当众人再次看见剑芒飞入空中,细碎电芒浮现时,众人都本能的捂住了双耳,甚至有人用秘术让自己耳朵短暂失聪。

    但众人期待的爆炸并没有传递而来,而是伴随着叶小天脸上的严肃表情,一刻钟后一股淡淡丹香穿透禁止从禁止中散溢开来。

    叶小天灶台上火焰被六块镇火石镇压,化为一到笔直火线,燃烧着,剑芒汇聚光球飞速旋转着,药香越来越浓郁,阵阵白雾升腾起来。

    一直趴在角落里打着瞌睡的小火这时候猛然睁开双眼,一脸兴奋的看着正飞速旋转的剑芒光球。

    而在药堂丹药的山脚下,一只蛤蟆从泥土伸出右腿,蹬了蹬腿,他头顶上厚实的泥土,瞬间就将泥土上层雪块从内而外掀起。

    这种三品蛤蟆,竟然提前从冬眠中苏醒了过来。

    而在药堂不远处的雪地上,一道黑线,一道红线,从药堂台阶南北两侧几乎是同时向着叶小天所在位置汇聚而来。

    值守在南边门口的弟子,陡然听见雪地上传递而来一阵轻微沙沙声音,接着就看看了密密麻麻三品黑云蚁正向着药堂考核广场爬去。

    而北面弟子也发现了类似一幕,他一直都在关注场中叶小天情况,等他发现情况不对时,只见地面上已经是潮水一般涌来火云蚁。

    而在蚂蚁大军之后,是一声声奇怪的癞蛤蟆叫声,一只只三品乌头蛤蟆正从四目八万跳跃上来,这些三品乌头蛤蟆头上还顶着泥土,显得非常怪异。

    石药和众考官这时候看着自己脚下密密麻麻云集于此的蚂蚁,都是一阵头皮发麻,许多人一辈子都未曾见过如此多的蚂蚁。

    叶小天面前旋转剑芒光球这时候缓缓停止了旋转,细碎剑芒这时候,慢慢化为一股柔和力量,这股柔和力量正是浩然之气。

    只见那些细碎剑芒消失之后,小灶上空悬浮着三十二颗丹药,这些丹药颗颗龙眼大小,光泽通亮,此刻还散发着一股天然药香。

    小火在这丹药显现时,正要上前吞噬,就被叶小天被呵斥住了。

    东西既然好不容易炼制出来了,当然要先算成绩才行。

    这时候众监控老师,一个个都向着丹药望去,石药这时候伸出手来将其中一颗丹药抓了过来,放在眼中仔细看了看,再在鼻子钱仔细闻了闻。

    当丹药落在他手中的时候,他还以为是二品引兽丹,但当他感受到脚下那些蚂蚁一阵阵骚动,若不是自己有护体真元将这些小东西阻隔在外,只怕自己现在早已经就成了一个蚂蚁人。

    他体内真元顿时催动,一股无形震荡悄然向着四周地面扩散开来,将这些小东西给震荡开了数尺距离后;看着叶小天朗声道:“叶小天第一炉,引兽丹三品高级,晋升高级大药师,位列这次大药师考核第一名。”

    众人听见三品引兽丹时,都是神色变得凝重,即便是高级大药师,也不一定能成功炼制出来三品丹药,叶小天这种从高级药徒,直接横跨了初级大药师,和中级大药师,抵达高级大药师的人实在是前所未有。

    杜百鸣此刻脸色阴沉,他没想到叶小天会炼制出三品丹药,而且他炼制出来的丹药数额都超越了高级大药师标准。
76,黑红蚂蚁和蛤蟆(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