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隐元会新任务 (求推荐)(1/2)
作者:柳老虎
    叶小天发现带上这面具性别并没有变化,顿时大松了一口气。

    有了这面具以后做事情便会灵活许多了。

    接下来自己还要去神武堂里天工坊,匠堂,考核。

    若是用自己真实身份去,实在有些太过匪夷所思了,有了这个面具这一切都好办了,只要在这里将这两种职业先考核到大结构师,和铸造大师以后自己需要购置任何东西即便是皇室也没有办法查询,考核到了大结构师,自己应该可以组装飞舟。

    至于铸造就算是顺便考了。

    不过自己大阵师铭文是来自恶魔遗迹之中,不知道这种传承在神州大陆会不会被认同,也应该找一个时间去看看才知晓。

    三十天后。

    天工坊工圣潜力榜上,赫然多了一个人名——小恶魔。

    而在其浮光掠影上的图画上更是震慑人心,此人进入天工坊便一路从机甲学徒,直接晋升为分解师,最后挑战大结构师单独做出了一个八臂机甲傀儡,堪比韧骨境初期武者。

    这让天工坊坊主这几天都是心情大好,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出现在洛水城中让整个天工坊都感觉机械还未曾没落。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小恶魔考核完毕后,但起考试时的浮光掠影,却是被许多人从榜单石壁上用神武石复刻走了,这些女眷拿着这浮光掠影图,在家中欣赏。

    但这小恶魔却并没有止步于此,又进入了铸造堂之中,一路从铁匠学徒晋升铸造师在晋升为大铸造师后就消失不见了。

    这让那些为小恶魔着迷的女眷们,顿时更加疯狂了。

    整个洛水城仿佛都没有了小恶魔的踪迹,许多豪门女眷对其仰慕,都超过了前一段时间在药堂之中风头正盛的叶小天。

    叶小天这时候戴着一个普普通通遮挡面具斗笠,正站在神武堂三大榜单前,看着自己占据三榜之首嘴角浮现出来一抹得意笑容来。

    周围传来了女眷低声闲话声音。

    “这小恶魔戴着一个面具,阴气森森,而且也不知晓这人是男还是女,我还是喜欢叶小天,你看他好帅。”

    这女孩约莫十三四岁真是情窦初开的年纪,但他话语刚落便有反驳的声音传递了出来。

    “哼!小恶魔戴着面具,是不想哗众取宠,这叶小天一看就流里流气,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旁的叶小天顿时暗暗咂舌,心想,我什么时候流里流气了。

    这时候只见那刚才夸赞叶小天的女孩,气急败坏道:“你……你不许这么说我的叶小天。”

    她虽然生气,但却显得不太擅长和人争辩,一时间竟然找不到词语来反驳。

    她身后一个长衫女孩,冷哼一声,帮腔道:“这小恶魔,也不知道面具下藏着的是女人还是男人,也许还是一个丑八怪也说不定了。”

    三人正争论不休时,只听见一声异兽低声嘶吼着,一个和尚骑在异兽上看着浮光掠影上的叶小天大骂道:“三位女施主,这小恶魔我并不知晓人品如何,但这叶小天却是一个大骗子,就在数月前我在坊市,还被这家伙骗了三十橙元石。”

79, 隐元会新任务 (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