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张 大明湖畔的老崔(1/2)
作者:小小秋夜
    平婆婆怒道:“是又如何,大理国中没一个好人,个个该杀。”

    “是就好!我现在觉得你也不像好人,那么请你圆润的死去吧!”

    崔博文话音刚落,整个人就好似离玄之箭,猛然冲向平婆婆。

    平婆婆看到对方不答自己之前的问话,而是冲自己而来,心下更加气愤,暗道此人不知天高地厚,手中的刀一个翻转,带着万千刀影向着崔博文劈去,这一次瑞婆婆却没有阻止,她也想看看这,来人的深浅。

    崔博文看到劈过来的刀影,脚下错步,凌波微步施展到了极致,诡异刁钻的躲过了攻击。

    平婆婆大惊,她没想到,有人居然可以正面躲掉她的这一刀,这一刀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也是她所习练的刀法中最阴险的一招,后面变招无穷,却居然被这人给躲过去了,这怎么可能!

    平婆婆想不通,一个看起来才二十来岁的少年,居然可以正面躲掉自己的攻击,难不成此人是乔峰不成?

    不怪她误会,崔博文收拾干净,看起来的确年纪不大,而名动江湖的年轻高手,南慕容她是见过的,只有北乔峰她未曾得见了。

    可就在她失神的这一刻,崔博文已经冲到她面前,一掌扣住她天灵盖,在她讶异的眼神中,运转起了北冥神功。

    “放肆!快放开婆婆!”

    “尔敢~~找死!”

    顿时周围的人就想冲过来将崔博文撕碎。

    瑞婆婆却一抬手,阻止了众人,盯着崔博文道:“好俊的轻功,看你眉清目秀,想来是这小贱人的相好吧!?”

    但见崔博文只是扣住了平婆婆的天灵盖,并未有下一步动作,还以为崔博文打算抓个人质谈判,不过说起来,崔博文的轻功还是让她也感觉有些惊讶,这等步伐,闻所未闻。

    老崔听到这句话,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走火入魔,这瑞婆婆瞎的吧?

    他在运转北冥神功…这老太婆看不出来吗?真的想不通,像这种人是如何行走江湖的!

    这种人放在电视剧里最多活三集...........

    还有不要乱点鸳鸯谱好不好!

    也不知道对方乐意不….不对,应该是怎么能这般唐突佳人..嗯换个说法果然文雅多了….

    其实这他真的是误会别人了,北冥神功这功法在江湖上已经绝迹了数十年之久,何其类似的化功大法虽也以化去别人内力为主,但是哪里能做到北冥这般润物细无声,不知不觉中,吞噬对方内力…

    可以说整个屋子里的人,除了段誉和平婆婆,其他的人都认为他崔博文是打算谈判的。

    平婆婆听到瑞婆婆的话,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瑞婆婆平时就压自己一头,这也就罢了!

    难道她看不出来,自己使不出内劲了吗?

    就在崔博文扣住她头的一瞬间,平婆婆就想将其手剁下来,但是震惊的发现自己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用不出,不仅如此,浑身的内力如同开闸的洪水一般,向抓着她头顶的手涌去!

    这是什么邪功!平婆婆也算是见多识广,但这一刻却认不出,这到底是哪门哪派的功夫,居然有如此可怕的威力!

    平婆婆用尽全身力气,艰涩开口道:“救..我..快..救….我!”

    瑞婆婆点点头,看着她道:“你切等待片刻,我想这小子是来救这小贱人的,他不敢拿你怎么样!”
第十七张 大明湖畔的老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