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小目标(1/2)
作者:悟三空
    既然重生了,自然不能辜负了幸运之神对自己的眷顾?夏威夷,加勒比海滩,拉斯维加斯,好好的享受生活吧。当然,第一个目标肯定是要赚点钱。

    有了这十多年的记忆,赚钱好像真的没有什么难度。

    “好吧,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赚他一个亿。”

    来到这个年代, 07年股市的这一波行情毫无疑问将会是自己的提款机。前世虽然亏得精光,也没有学到什么技术,直到最后黯然离场,差不多可以说是亏得只剩下条**了。而陈聪所有的操作,选股、买进、卖出靠的都是所谓内幕、消息、还有一些网上的高手推荐,自己其实对股市一窍不通。

    但是不管怎么说,那段时间天天耗在里面,一整年的行情不能说门清,但一些有代表性的牛股,自己操作过,关注过的股票等等,虽然事隔多年,陈聪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更过分的是陈聪当年炒股输红了眼,做了一件此时看来绝对无比天才的事情。就是在悲伤之余无聊的翻遍了沪深两市所有的股票,幻想着假如1月份我买了这只股,到2月份换成这只股,3月份……于是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陈聪赚了上亿。

    虽然只是幻想,这些妖股却是实实在在的记了下来。一月份买什么,二月份买什么,也实实在在的记了下来。

    靠着这些为数不多但却支支精华的妖股,假如每个月翻一番,十个月差不多就是1000倍,看起来正好达成第一个小目标。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但陈聪觉得难度系数相当的低啊,照着攻略刷副本而已。

    稍稍平复了下自己激动得心情,陈聪打起12分的精神开始回忆起来,并拿起了一张纸不停地圈圈画画,盘算着这个小目标到底怎么一步步去落实。慢慢的心跳开始加速,眼睛里无数小星星升了起来。

    中国船舶,亿帆医药,LN成大,杭萧钢构,高淳陶瓷等等一系列熟悉的名字从脑海中闪过。陈聪开始整理脑海里的一个个股票代码,这里面有一些注定会自己的提款机,比如中国船舶,天字第一号的妖股。然而另有一些虽然知道很疯狂,但没什么机会,比如ST金泰什么,连续几十个涨停,每天成交量却只有几万股,与之对应的是那封住涨停的几十万手的买单。陈聪只能眼红,根本没机会杀进去喝口汤。

    冷静下来,陈聪撕掉了那张价值过亿的纸条。上网查了下,股市的行情依旧是记忆中的模样,没有错。这一波牛市就象一个已经脱光洗干净的美女,正躺在床上朝陈聪勾手指头呢,要是这都不扑上去咬一口,那岂不是天理难容。

    万事俱备,当然需要启动资金。此时银行账户,股票户头里加起来三万不到的积蓄显然不够,三万块钱,简直玷污了记忆中的那些数据。

    陈聪很只花了几秒钟就决定了,卖房子。

    再次打量了下这套房子,陈聪起身走到衣柜边,打开衣柜里面的抽屉。很轻松地就找到了房产证,土地张,房子还是自己的,这意味着自己有着几十万的启动资金。

    这一套房子,果然和自己八字不合,再活一遍,还是改变不了被卖掉的命运,陈聪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卖房子,很方便,找隔壁正呼声震天的赵大海就行。

    赵大海退伍之后在南京做了多年中介生意,虽然做起事情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但架不住这几年房价一个劲的长,店倒算是开起来了。而且赚得不少,不算多有成就,光棍一条过得也算是非常滋润了。

    说起来陈聪之所以几年前刚刚毕业就早早的买下这房子,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有赵大海这个业内人士。他在这个圈子里面把行情看的很透彻,知道房价上涨是无法阻挡的趋势,所以不停地催促提醒陈聪要买早买,陈聪在赵大海的唠叨之下终于犹犹豫豫的下了手。

    那时候的价格还很低很低,房子到手之后,价格就一直在噌噌的往上升。陈聪对赵大海理所当然是怀有感激之情。假如当初没有买,到今天,陈聪感觉自己很难再拿下套房子了,就算还是靠着父母凑齐了首付,凭陈聪现在3000不到的月薪贷款都还不起。一次付清?七八十万,陈聪父母砸锅卖铁也许能凑的出来。

    “大海,起来。有事问你。”陈聪也不再犹豫,走到隔壁卧室,踹醒了赵大海。

    “几点了。”赵大海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问道。

    “一点多了吧。你狗日的袜子真他妈臭,把我的墙都熏黄了。”陈聪心情愉悦,玩笑道,“出去吃点午饭吧?”

    “这叫男人味懂不懂。脚不臭,说明你小子不行了,老了,内分泌失调了。”赵大海总有他自己的歪歪理论,那一双单眼皮怎么看怎么显猥琐,“你墙是我熏黄的么?不知道你天天在家把什么往墙上抹,哎,年纪轻轻的少撸点。”

    “滚。出去吃饭吧,肚子饿了,你下午去不去店里?”陈聪没心思和赵大海打屁。

    “去。你等我下,我洗个脸。”赵大海起身走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把水扑在了脸上,这才终于清醒了过来。

    “大海,我现在这套房子能卖多少钱啊?”这套房子,前世卖了80多万,不过现在还没到那个时间,房价也还没涨到那个程度。对于能卖多少钱,陈聪也没底。

    “干嘛,你这里是118平的吧?73万稳稳能卖出去,前几天成交过你们小区的同样户型。慢慢卖的话,碰到看对眼的人再高点也正常。”赵大海一边刷牙一边口吃不清的说道。

    “多少时间能卖掉?我要最快。”陈聪问道。
2 小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