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找个地方住(1/2)
作者:悟三空
    吃完饭,两人没花多少时间就在赵大海的店里签完了合同。类似的合同电店里都有现成的模板,简单的看一遍,签字就完事了。

    “大海,你得帮我找个地方先住住吧。”陈聪放下手里的笔,便想起了搬家的事情,决定尽快的搬出去,原来的房子已经不再属于自己,总归要找个地方住的。

    “急什么,等我找到买家再搬也来得及。”赵大海整理着桌子上的资料,头也不抬的说道。

    “还是早点搬吧,也差不了几天,正好元旦时间比较多。看房搬家都方便。”陈聪坚持道,虽然赵大海说不急,但陈聪想着与其到时候仓促搬家,还不如现在就开始安安心心的找。早点找到早点搬出去,然后把钥匙扔给大海就完事了,省得以后赵大海带人来看房还麻烦。

    “说吧,把你的要求说说,我才好给你选房子!”收拾好合同,房产证,土地证,委托书等一应资料,赵大海扔了根烟给陈聪,两个人开始吞云吐雾起来。

    陈聪猛吸了一口,撅起嘴努力的想吐出一个圈圈,然而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装修要好一点,拎包入住!找合租的吧,一个人住,有点无聊。三房两房无所谓。我租一个房间就行!人员要简单,安静不闹腾就行!”陈聪自己的房子其实就通了个水电煤气,墙都没刷。客厅一张餐桌一张破沙发一个电视机,卧室一张床一个电脑桌!简装都算不上,足足的一个毛坯房,因为实在是没钱装修!父母的意见也是找女朋友准备结婚了才装修,一次到位,不然就是浪费,所以就一直这么毛坯着了。

    水泥墙面的房子住了几年,这回租房子了,考虑到以后应该不会缺钱,陈聪便想找个条件好点的,“价格贵点无所谓,预算1000左右吧。合租的要差不多年龄的,好沟通点。有美女邻居当然最好。”

    “哈哈,最后一条最重要吧!色心一起出手果然大方啦,舍得花钱了啊!就我们附近小区,简装三室一厅整租才1200左右,你出1000一个房间?你不会是卖房子卖了几个钱开始浪了吧。”赵大海笑道,“行,我管不了你,我帮你找找房源吧。至于邻居美不美,要去看看才知道!不过单身的美女估计不愿意租给你,有美女也是有男人的!”

    “废话,有男人的美女才是真正的美女好不好。”

    二逼青年欢乐多,两人一起猥琐的大笑。

    赵大海邀陈聪一起到店里电脑上查起了出租房源,专挑贵的,不一会便筛选出三套房源,价格合适,装修较好,家电齐全的,而且都是电话联系过表示可以马上看房的!

    因为都在这个小区,跑起来方便,两人悠哉游哉的把三套房子全看了一遍,也才花了一个多小时!

    “怎么样,看中哪个?”赵大海问道。

    “最后一套吧!”陈聪考虑了下,说道。

    陈聪看中的房子,三居室,装修没话说,在出租房里算是绝对的精装了,家电家具齐全!干净整齐无异味!卧室面积不算大,浅色的木质地板保护的很好,墙面刷的雪白。一张一米五的床,一个木制的双门衣柜,衣柜旁边并排的是一张电脑桌,没有多余的空间放椅子了,上网的话可以直接坐在床沿。

    这个房间显然是专门为了出租而作的布置,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算是不错了!唯一的缺憾是客厅稍微简单了点,不过陈聪考虑合租房而已,主要还是卧室呆的比较多,也就不在纠结客厅的事情了。

    二房东和陈聪一样也是个眼镜男,叫蒋涛!闲聊中得知也是个小白领!和女朋友一起住主卧,还有一个房间住的是她女朋友的一个闺密!蒋涛问了陈聪很多问题,看样子是在筛选房客,并不是给钱就租。

    对比陈聪倒也没有反感。

    “16栋那边,有美女合租的哦,你别不好意思啊,咱两谁跟谁,想去就去吧。以后我可以经常去串串门什么的。”赵大海一脸猥琐的笑道。

    “哎,算了吧,美女一般都比较忙,万一真住进去了,以后天天晚上听着隔壁嗯嗯啊啊的,我她么吃不消啊。”陈聪笑道。

    “最后一套不也有一对小情侣么?到时候还是要是还有嗯嗯啊啊的听,喊我一起啊。”

3 找个地方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