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合租屋小聚(1/2)
作者:悟三空
    完成买入操作,陈聪下定决心不再去看股市,毕竟以他前世的经验,越看越是忍不住要折腾,一折腾就会出错。

    关掉所有的股票相关的软件,网页,找了个电影网站看了起来,直到感觉肚子空空,才起身关掉电脑,准备觅食。在卧室呆了一天有些头昏脑涨,陈聪边伸懒腰边走出卧室。

    “在家啊?”蒋涛刚刚进屋,包还没放下,应该是刚下班回来,看见陈聪便随口招呼道。

    “是啊,这几天没上班,你刚下班?”

    陈聪走到冰箱跟前,打开冷藏室的门。这个冰箱三家人公用,塞得满满当当。陈聪的东西不多,适合晚饭的也就一颗小包菜,几包榨菜丝,还有一包挂面外加一包台湾风味烤肠。

    陈聪摇了摇头,关上了冰箱门,没什么食欲。

    “找吃的啊?”蒋涛挂好包,走进卫生间洗了下手,看见陈聪打开冰箱,便说道,“没晚饭的话,冰箱顶上那几包泡面是我的,你想吃可以拿走。”

    “就是晚饭没着落啊,方便面还是算了,这几天吃腻了,闻着味就想吐,让我缓一缓。”陈聪说道。

    “哈哈。你吃了多少方便面啊?”蒋涛闻言笑道,“厨房可以用的,你可以买点菜自己做饭的。不过电饭煲要你自己买一个。”

    “这个不用你说,我肯定不会乱用你们的电饭煲。”陈聪的以前有个30几块钱买的三角牌的电饭煲,不过搬家的时候扔掉了,“蒋涛,要不,喊张燕和赵倩一起,我请你们吃晚饭吧。搬来好几天了,还没一起吃过饭。”

    张燕是蒋涛的女朋友,和蒋涛二人住主卧。而隔壁的美女赵倩,除了搬家那天见到一次,居然再也没碰过面,赵倩似乎每次从房间出来都是刻意的躲着自己,陈聪不免有些微微的失落。

    陈聪想着有必要把一屋子人尤其是赵倩熟悉一下,住着也舒坦一点,不然赵倩去个客厅都躲着自己,虽然也没什么,但总归觉得挺别扭的。

    “我和张燕没问题,本来也准备出去吃晚饭的,不过我得问下赵倩今天他回不回来,今天周五,她有可能回她爸妈那。”蒋涛略一沉吟,便同意了,“她不在家里吧?”

    “没有回来吧,没听见有人开门回家。”陈聪追问道,“赵倩本地人?”

    “是啊。”蒋涛放下包,到赵倩的卧室敲了几下,没人应,便拨通了赵倩的电话:

    “赵倩,晚上回来么?一起吃饭么?”

    “嗯嗯,我知道了。你怎么张燕在一起?你们两动作真快。那你和张燕说一下,我不给她打电话了。”

    “是啊,隔壁新来的陈聪说晚上请我们吃饭。”

    “对的,没问题。就小区门口吧。”

    “行啊,那我和陈聪先找地方,找好地方告诉你们,你们一起过来好了。”

    ……

    陈聪和蒋涛在小区门口商业一条街上找了家餐馆,点好菜坐在包厢里先聊了起来。

    没多久,张燕和赵倩便到了。赵倩美丽依旧,进屋之后便脱去了长款的风衣,解下了围巾。高领的白毛衣,胸口的高耸一览无余,以陈聪的眼光来看,大小恰到好处,不算太有规模但也绝对不算小了。

    B++到C,陈聪心里暗暗的估摸着。

    “来,我来正式介绍下吧。以后大家都住在同一屋檐下了。”蒋涛看着人齐了,便看着陈聪说到,“我名字你知道了,蒋涛,我是搞软件的,程序员。张燕,我女朋友,审计学院做讲师的。赵倩,金陵银行的,应该是做财务的吧。”

    “我叫陈聪,医疗器械行业,销售。”陈聪和几人一一点头招呼,末了,也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下。

    “哇,传说中的医药代表啊。”赵倩捧着水杯抿了一口,陈聪没想到是赵倩先接了他的话。

    “算不上什么医药代表,医药代表这个名词有点太高大上了,我不够格,我就是一个小公司业务员。”陈聪打了个哈哈。

    说是销售,陈聪的职务确实是销售,但公司产品还还没开发出来呢,销售还早着呢,陈聪在公司其实就是个打杂的,什么事情都干,销售,采购,认证等等和产品有关的都干点。

    当然陈聪也只能这么介绍,总不能说我马上要辞职了,全职股民吧。占医药代表这个伟大的职业一点点光,稍稍的装个逼。谁让对面几个不是银行就是大学讲师的,都那么高端。
5 合租屋小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