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BOSS李(1/2)
作者:悟三空
    “下班啦,下班啦,今天周六,早点回去吧。晚上没安排的举手,我请吃饭!”四点半左右,李胜利有点憋不住了,走出来拍了拍手,直接宣布提前下班!

    假期再长,也总有结束的一天。周六这天,陈聪终于恢复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卓越医疗作为一个创业期的私有企业,周六上班,正常到不能再正常。

    作为一名重生者,为了3000的月薪去朝九晚五,值不值得!陈聪的答案是,当然值得,毫无疑问。

    虽然前世陈聪在08年亏损后心灰意冷,黯然离职,并且离开了南京。然而离职之后和前东家李胜利以及卓越里面几个关系较好的人一直保持着联系。

    陈聪知道在几年后,李胜利率领卓越医疗华丽的完成了最后一轮融资,估值已经超过100亿。而李胜利和投资方都已经在积极准备将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以后的情况陈聪不是太清楚,但两三百亿是最保守的估计了。不然那些资本家难道脑子抽抽了,估值100亿入股,还忙前忙后的推你上市?

    而在此时,07年初的一月份,李胜利的企业创办才一年出头,第一个产品还没有真正完成,第一单销售更是直到自己离开都没有影子。一年前的此时李胜利才刚刚放弃美国的高薪,拿着硅谷投资商那里拐来的300多万天使投资来到南京开始创业。

    陈聪怎么算李胜利这300万也坚持不了多久,李胜利肯定缺钱。等到李胜利真正没钱的那一天,陈聪自信自己肯定很有钱了。近水楼台的,有没有可能入上一股,分一分那上百亿的大蛋糕。

    当然,这也只能说试试看。毕竟站在李胜利的角度来看,找合伙人肯定看重的不仅仅是钱,他当然希望投他的是知名投资机构或是相关行业的大企业。但至少在此时,陈聪是坚决不会考虑辞职的。

    “果然是年轻人啊,都这么忙,只有你们两个是光棍么。好吧,陈聪,周云你们两跟我走!”简单统计了下人数,李胜利不由得面子有些过不去!

    李胜利是个典型的工科男,复旦读的本科,本科毕业后就出了国,在美国名校读到博士!毕业后在美国工作好几年,一直从事高端研究工作,属于真正的高端人才,已经拿到了美国绿卡!当然他本人并没有放弃中国国籍,依旧是个中国人。他老婆此时还在华尔街工作,并且带着儿子在美国生活,并没有和他一起来中国创业。

    很牛逼的一个人,很牛逼的一个家庭。

    创业初期,一切能简则简,李胜利的车子是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一辆七八年车龄的五手老宝来,虽然经常给点小脸色,三天两头的坏。不过那个年代的大众车子结实程度简直超乎想象,坐在车里,满满的都是安全感。

    车子稳稳的启动,缓缓地离开写字楼。

    “李总,你也不弄个好车开开,这破车会不会影响我们公司形象啊。”陈聪笑着说道道。

    “公司就这点钱,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有什么形象可言。等下一轮融资完成了,我看看如果财务状况好的话,会考虑给公司买两辆车子,到时候给你们留一辆开开,特别是陈聪,你经常出去办事,有辆车子会方便一点。”李胜利笑道。

    “李总,真的假的。那我们公司什么时候下一轮融资啊,我有点迫不及待了,到时候买辆奔驰,我一直想开的奔驰的哇。”陈聪笑道。

    “已经在联系了,前提是我们的产品通过认证,拿到证书。否则,我们公司一钱不值。”李胜利说道,“陈聪,听说有个车好像叫什么奔奔,到时候我会考虑一下。”

    “哈哈,李总你在美国开什么车啊。”周云笑道。

    “我家里有三辆车,我开悍马,我妻子开的是克莱斯勒,还有一辆雪弗兰的大皮卡,我们去度假的时候会开,后面很能装东西。”李胜利说道。

    “哇靠,悍马啊,李总你太豪了。”周云表情夸张的吼道。

    “还好了,我买的二手的,很便宜的,也就几万美元。除了我老婆的克莱斯勒,其他两辆车都是二手的。”李胜利笑道,“我正在想办法看看能不能弄个名额,把悍马运到国内来开开,反正我还有辆皮卡可以开,在美国要买车也便宜。”

    “真的假的,那赶紧的弄过来,让我们也爽一爽。”周云惊呼道。

    因为只有三个人吃饭,也没搞太复杂,找了家过桥米线,当然浇头管够,风卷残云之后,三个人都有些撑了。

6 BOSS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