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赚钱了(1/1)
作者:悟三空
    从李胜利那里拿到联系方式,陈聪才知道药监局的联络人居然就是王强。

    之所以说居然,因为前世陈聪和王强已经非常熟悉,当然也是因为认证的事情才认识的。只是过程和现在略有偏差,再加上陈聪的心思一直在股票上面,所以当时陈聪才没有反应过来。

    此时看到这个名字,心里也有些底了,这个任务对自己来说应该好办。以陈聪前世的了解,王强这人,就是一点,好酒。只要和王强多约几顿饭,喝酒能喝到一块去了,那就算是朋友了。如果喝酒喝不到一块,那在王强这,始终就是隔了一层。而正巧,陈聪是有点酒量的,一斤出头的白酒基本不在话下。

    电话联系之后,才知道王强外派培训了,要过段时间才有空接待自己。无所谓,反正也没那么着急。

    每天依旧无所事事的上班,看看股市,看看电影,轻松惬意。除了每天上下班挤公交,其他没有什么烦心事了。南京这些年的城市发展明显更不上经济的增长,每天早晚高峰,公共交通几乎处于半瘫痪的节奏。

    是不是该买辆车开开啊,陈聪不由的想到。驾照大学里就拿到了,技术更不是问题,后世开了多年的车了。虽然回到了07年,但技术依旧在啊,车到手,就能跑起来了。问题是,现在哪里有闲钱去买车啊,现在股市里拿出来十万块,损失的说不定就是几百万啊。再说十万块钱的车,现在真有点看不上眼。

    “再忍忍。”陈聪不由得有些咬牙切齿。

    趴着电脑前看了半天的花边新闻,直到膀胱憋得实在有些吃不消了,才不情不愿的起身上厕所。刚一出门,却见厕所里走出一个优美的身影。

    赵倩刚刚洗完澡,穿着粉红色的棉质睡衣走了出来,睡衣不算太厚,S型的身材一览无余。但宽大的浴巾搭在肩膀上,倒是把胸前一片给无情的挡住了。不过尽管如此,也是和平时不一样的风景,再加上浴室缺氧,脸色红润,显得异常的娇艳,陈聪不免有些心猿意马。

    “嗨,陈聪。”

    饭局之后,两人熟悉了一些,赵倩已经不再躲着陈聪。但在此时看到陈聪一脸的呆傻模样,也不免微微的有些羞赧,不过一边往卧室走去的同时还是大方的和陈聪打了招呼,“这几天你的股票不错。真羡慕啊,赚了不少钱吧。”

    “还不错,还没出来,卖掉了才叫赚钱。等我赚了请你们出去玩啊,出去唱唱歌啊什么的,怎么样?”陈聪眼神仍在忍不住在赵倩身上扫了几遍。

    “真的啊,那好啊,先谢谢你啦。”赵倩看见了陈聪的眼神不老实,却也只好装作不知道,没有说什么。住在同一屋檐下,有些事情也是难免的,索性大大方方的吧。双手却是不自觉的捏住胸前的浴巾,似乎这样能获得多一份的安全感。走到卧室门口,赵倩停了下来,问道,“你这支股票你那里来的,自己选的还是别人告诉你的?我有点后悔啊,下次有消息分享一下啊,我也跟着你买。”

    陈聪走到差不多距离赵倩一米五左右的地方停下了脚步,一股淡淡的,若有若无的香味传来,像是沐浴露的残留,非常清爽的香味,陈聪不太确定。闻着很舒服,很喜欢的味道。瞬间,好感指数由80上升到90。专家说男女吸引靠的是气味,这一刻陈聪觉的这位专家说的很有道理。

    “你要跟着我买?你要买的话,中国船舶现在买也不算晚的,这支股票你可以长线持有。”中国船舶当然可以长期持有,现在才到哪,300的最高价,还早着呢。如果说赵倩相信自己,倒不介意赵倩跟着赚点钱。相反陈聪心里是其实是有些隐隐期待,假如这美女跟着自己炒股赚钱,会不会发生点什么。当然如果赵倩信不过陈聪,那也无所谓,只能说没这缘分,“我也没想到会涨得这么厉害。对了你后悔什么?”

    “上次吃饭听你说到中国船舶,第二天我也跟着买了,不过买的不多啊,前面我同事推荐的股票没有卖掉啊。”赵倩一边倒水一边说道,“我就买了100股,没钱呀,在那只股票里呢,这几天上班偷偷看行情,天天涨停,我都恨不得杀了我那同事。”

    “一百股也赚三四千了吧。知足吧。”陈聪微微一笑。

    “我炒股的钱总共有两万块呢,要是全买这只股票,赚的钱可以买个gucci的包包啦。后悔死了。”赵倩一边说着一边做出了憧憬的模样,“陈聪,你买了多少?赚了不少吧。”

    “厄。”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呢,陈聪想了想,随口说道,“几千股吧。赚了10几万。”

    “这么多?下次我一定跟着你买。有股票一定告诉我一下。”赵倩听到陈聪报出的数字,有些吃惊,愣了下,眼里怎么也掩饰不去那股崇拜的表情。

    “好的,中国船舶我明天可能就要卖出,不过你那100股也可以一直留着的,这只股票真的很不错的。”陈聪心里乐滋滋的说道,“买什么还在研究,明天如果决定了买了会告诉你的。”

    “嗯,谢谢啦,我请你吃饭啊,要不然周五晚上我们去唱歌吧,后天就周五了。喊蒋涛他们一起。”赵倩说道。

    “好的啊,反正我光棍一个没什么事。”陈聪说道。

    “你没有女朋友的啊?”赵倩闻言问道。

    “没有,你呢?”陈聪一边回到,一边看了看赵倩的表情。

    赵倩嘻嘻一笑,没有回答,转身往卧室走去,走了几步又说道:

    “你也不要玩太大啊,股票东西还是有风险的。我爸就不准我玩大,他跟我说,不管赚还是赔,买股票的钱不能超过两万。赚了可以提出来花掉,亏了就亏了,两万亏光就结束,不准再炒。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我知道的。谢谢。”陈聪说道,“你爸真的非常英明啊。”

    看着赵倩回屋的背影陈聪有些微微的醉了。

    2007年2月8日,早9:15,集合竞价阶段,陈聪就提交了卖单委托。

    600150中国船舶,委托价格76.8,委托数量21000,全仓卖出。

    记忆里的最佳卖点在77略高,2月初,具体几号,记不得,所以陈聪有一个简单的判断方法:只有在前天收盘价超过70,第二天才有可能涨到77,那这一天才有可能是他的卖出节点,记不得具体日期,只能这样了。看到昨天收盘价超过70了,陈聪便果断的提交了这个卖单。假如今天成交不了,明天继续好了。

    开盘瞬间就成交了。成交额1612800元,当然,要扣掉印花税和手续费。

    赚钱了,100万!陈聪开心的笑了起来。

    600739LN成大,委托价格21.50,委托数量75000,买入。

    这只股票这一波是个超短线,为什么说这一波,因为陈聪的计划里,这只股票在后面还有一次操作!这一次差不多一周时间,所以这次操作陈聪得格外上心,因为一旦错过卖点,陈聪所有后续的节奏都会被打乱,到时候记忆恐怕会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