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赵倩(1/2)
作者:悟三空
    犹豫了几分钟,陈聪还是给赵倩发去了短信,买卖操作都如实发给了赵倩!

    谁让好感系数已经突破90呢,陈聪对于有机会在赵倩面前表现下自己,并收获点崇拜的眼神和赞美的言语,是非常期待的,怎么也舍不得错过!最关键是让赵倩赚点钱自己也没什么损失!何乐而不为。

    所以哪怕小范围有其他人需要,陈聪也不介意有限度的分享,比如赵大海,但人没找他,他也没必要送上门去是不是!陈聪知道赵大海根本就没炒股,以前今后都不会炒股。赵大海这人此时典型的小富即安,中介赚来的钱足够吃喝玩乐了!所以他根本没有其他打算,每天过的非常愉快。陈聪觉得对于赵大海来说肯定是,炒股这种事情,太伤脑细胞了,让别人去操心吧。

    没隔几分钟,赵倩拨来了电话:“陈聪,你现在方便说话么?”

    “当然方便,收到短信啦?我是怕你不方便,所以给你发的短信!”陈聪一看是赵倩,立马扬起了笑容。

    “我没什么不方便的,以后你随时可以打我电话!”赵倩说道。

    听到赵倩这话,陈聪感觉有些飘飘然,地位好像上升了,有点受宠若惊。当然陈聪知道赵倩指的是股票上的事情,但下意识的忽略了这一点!

    “好的,知道了,我下次直接打你电话。”陈聪答道。

    “你买了LN大成?买了多少?我能买么?”赵倩略显紧张的抛过来一堆问题!

    “我买了很多,几乎全仓!”陈聪略一考虑,还是没说数字,虽说陈聪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在美女面前现的机会,但彼此关系毕竟还没到那程度!

    “啊,你又全仓!你上次赚的不少,全仓有三四十万了吧?很看好这只股票?那我也跟你买吧!我决定了!”

    赵倩的声音很有表现力,隔着电话陈聪似乎都能感受的赵倩单手握拳,咬牙下决心的那副表情!

    “买吧,没问题的,不然我不会发给你的!直接现价买入就行,不用考虑什么买卖点!这只短线,一周左右卖出,我会提醒你的!”

    “好的!谢谢啦!那不多说了,我赶紧去下单了!拜拜!”

    说完赵倩匆匆挂掉了电话!急急忙忙跑到电脑前点开股票软件。昨天听到陈聪说会换股,就已经打定主意跟陈聪做做一波了,所以今天也是一开盘就把手上同事推荐的那只股票卖掉了!当然也略赚了一点。

    这一个时期要亏钱真的很难的,所以赵倩,蒋涛,包括前世的陈聪在这一时期股票玩的都是很滋润的!

    输入600739,LN成大的界面蹦了出来,简单的看了下K线!其实赵倩也就看明白个当前买入,卖出价!知道以卖一的价格挂买单一般会很快成交!

    轻快的敲击键盘,不一会买单提交:600739LN成大,委托价格21.55,委托数量300!

    想了一想,又感觉有点不甘心,一咬牙又加了600股买单,瞬间全部成交!

    看到订单成交,赵倩嘘了一口气,虽然钱不多,但赵倩依旧有些紧张!应该说是兴奋,脑子里感觉这只股票应该能和中国船舶一样带来可观收益!因为陈聪的中国船舶很厉害,所以这只股票一定也很厉害。甚至都已经开始幻想,赚钱之后到底买哪款包包了!居然不小心的还笑了出声:“上帝保佑,我得gucci就看你了!”

    “赵倩,什么事这么开心?你换股了?”

    赵倩问声回头,是业务部的成杰,分行里的小股神,赵倩原来的股票就是成杰推荐的。

    “是啊,换了!我朋友推荐给我的!”赵倩身子微微往椅子里缩了缩。

    成杰据说是在银行高层有关系,而且做事能力又不错。所以分行的同事大多有点让着他的意思。而成杰在追赵倩,大家也都看得出来,所以有那么一部分人也投其所好,有事没事就撺掇他们两,拿他们两开玩笑。在银行同事的嘴里,赵倩、成杰几乎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双。但赵倩却是看不上成杰,没有任何原因,就是不来电。而且赵倩根本也不想在银行里找对象,觉的一旦有点风吹草动什么的,就会搞的整个银行里上上下下都知道,想想都觉得挺麻烦的。

    但这样一来,赵倩就比较尴尬了!平时下意识的有些躲着成杰,每次碰上,赵倩都觉的有些不自在。
8 赵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