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撞车了(1/2)
作者:悟三空
    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车身剧烈的冲击,赵倩猛的一脚刹车。

    好一会,赵倩才回过神来。刚刚才半个车身挪出车位,车头便被一辆横向驶来的宝马撞上了!

    “都没事吧?”往副驾驶和后座看了下,还好,车内四个人都没什么事!

    众人赶紧下车,走到车头部位看了下车子受伤情况!红色的菠萝被撞的横向移动了有二十厘米。但受伤却不算太严重,碰撞侧的大灯碎了,翼子板,保险杠轻微变形!陈聪不由得有些佩服这老款的大众,车身真的非常结实。

    爱车受伤,赵倩有些心疼。然而也没办法,撞都撞了。只能无奈的走向宝马驾驶室,准备协商下怎么处理。

    “你他妈怎么开的车!”

    赵倩还没来得及开口,宝马驾驶室窗玻璃摇了下来,一个脑袋探了出来,张嘴就骂!40来岁,平头,银色半框眼镜,看起来倒也算斯文。但开口的瞬间,即便隔着有段距离,仍是一股酒气浓浓的扑鼻而来。

    成杰今天喝高了,但心情不错。刚刚谈成一笔业务,像个小马仔一样陪吃陪喝陪泡妞,差不多有一个月了,终于搞定了这个马少马天阳。

    在紫云大厦顶层的酒吧喝酒喝到十一点多,没有发现合适的猎物。谈完事情,便觉的有些无聊。两人酒喝了不少,便打算换个地方泡个澡,醒醒酒!

    此时,成杰正坐在马天阳的宝马副驾驶位上!看见赵倩和马天阳要吵起来的架势,不由的拍了拍额头。

    马天阳是个富二代,很多时候富二代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嚣张跋扈有一些,但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都有要能力有能力,要资源有资源,当他们想做点事的时候,成功往往是必然的!

    马天阳年轻的时候吃喝嫖赌样样俱精,但也仅仅如此而已,并没有走什么邪路。后来玩够了终于也静下心来做事。在家里充足的现金支持下,把房产中介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生意做到了极致,如今马天阳的天阳地产已经有32家连锁店。而且这32家店哪怕最差的一家也不是赵大海那种小店能比的!

    成杰跟了很久,做了多方工作,托了很多人情,才终于和马天阳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将天阳地产的户头和所有关联账户转到金陵银行大港支行!天阳地产的户头本身没什么,但有一条很厉害,在天阳地产成交的每一套房子,购房者首付都将委托大港支行托管!平均下来,一套房子20万首付,贷款下来的平均周期算一个半月。那就意味着每一个天阳地产的客户将有20万的资金存在大港支行资金托管账户。天阳地产32家分店,每月平均成交150套房子。旧的一去新的又来,这就意味着,有超过4500万的资金长期沉淀在大港支行内!私底下当然有一些承诺,但明面上这笔资金的代价非常小,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这是一笔非常耀眼的业绩!有这笔业绩,加上过往的一些成绩,甚至都不用在总行的舅舅做工作,升职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此时马天阳已经下车,在车外和赵倩吵了起来。态度非常嚣张,而赵倩也不怵,毕竟身边好几个人。

    成杰无论什么立场也无法继续坐车里看热闹了。

    “赵倩,报警吧,这家伙酒驾还这么嚣张,喝成这样和他没法谈。”陈聪说着便拿起电话准备拨110。

    “报你妈的警。”马天阳见状一把掌朝陈聪扇了过去,直接扇陈聪拿电话的手臂上,这一巴掌,力道十足。陈聪的手臂连着电话直接砸到了脸上,然后余力未消,电话飞了出去,落地上碎成了几块。

    “陈聪,你没事吧?”赵倩吓了一跳,叫了起来。

    “没事。”陈聪应了一声,脸上被电话砸的火辣辣的疼,不由的有些火冒。抬脚便朝马天阳踹过去,狠狠的一脚踢在了马天阳小腿上,马天阳瞬间疼的脸都有些变形。

    陈聪也是挺无奈,这年头酒驾管的还不严,后世你酒驾敢这么嚣张试试。哪还用动手,分分钟教会你怎么做人!

    “别打,别打!”这时成杰冲了过来,大声的喊到。

11 撞车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